2007*10*04 WED

非常快的!!
貳拾貳來報到了
緊接著貳拾肆是大日子噢

史蒂夫提前一天帶我去玩
突然利用星期三的下午奔到高雄
我都嚇到了!!


重點是,
睽違整整半年的夢時代
2007*04*04兒童節那天去的
雖然昨天是3號
不過沒辦法呀今天要上班

恩,,,我知道就好!!!!


昨天下午的認親我整個先烙跑
真是sorry呀!!


我們先去IKEA
齁,,真的超多東西想買的
真的有股衝動想要買上買個家

*我覺得夫妻一起挑選家具的感覺很幸福耶!!
全然都是為了"我們的家"
這種感覺好好噢,,,,羨慕


IKEA的東西遠比生活工場有質感多了
而且重點是又更便宜
我好想要枕頭喔!!!

而且馬克杯只要18援會不會太便宜
整個就很想買一打回家

而且IKEA真的蠻大的
仔細逛的話要逛蠻久的
路線繞來繞去的都要打結了


IKEA的熱狗飽好好吃
重點也是非常的便宜
一個貳拾元新台幣

加上一杯自助飲料只要35新台幣
俗無俗!!!!!!!

冰淇淋也只要拾元新台幣

太深得人心了IKEA我愛你
下次還要繼續

我們的目的還有夢時代
因為突然其來的高雄行也不知道要去哪
平常日的夢時代蠻虛的
不過我覺得照樣逛起來很好
人太多也不知道該怎麼辦吧

而且地下美食街人超超超少
根本沒人會跟你搶!!

插曲是逛的有點不開心
因為史蒂夫的愛車出了一點麻煩
幸好後來有解決


回程公車上很溫暖!!!!

半天來回高雄其實逛不到什麼
但是重點是,,,那份心

就足夠了

Right?!史蒂夫


我們繼續邁向前
我們繼續相親相愛

三個字,
我們放在心裡就好

action最重要!!!!!


當然,
今天拾月四號的開始我們沒有缺席
是在一起的!!

一起入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phant1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