惰性惰性惰性
懶散懶散懶散

 out!!!! 

***
今天要感謝小女警還有史迪奇
 大開心 :) 我超愛的

 是餞別禮物嗎??!
 哈哈哈哈哈哈哈 

還有一封情書喔!!

***
蔡阮蛇我終於看到分手擂台那隻傘了
真的很好笑耶也太扯了吧 

***
唐朝是新歡
饕公要加油
不要被取代

***
姨媽好難搞

***
剩下兩天

***
還有六天
1104=23

***
還有一個月
1204大慶祝

***
我越來越沒有重點
這篇網誌到底在搞什麼鬼
快點榮登我blog開張以來最爛的一篇

連我自己都快吐了

***
冬天快快來
我在這兒等著你回來
冬天衣著都在stand by了耶

***
我想去買衣櫥

***
眼圈很嚴重
這禮拜六日補眠好時機

***
我真的恨這學期的課表
說了N次了!!因為真的爛透了
爛到我都想休學了(哈哈哈)

***
小豬演唱會噢no
其實我真的好想去

***
我愛韓舍

***
Jolin淡水漁人碼頭慶功演唱會
雖然我嚴重miss掉了電視重播
但是有efun好朋友!!!

怕什麼越聽越有FU
根本就是我的心聲

***
妹妹星期三四五畢業旅行
丟我一個人在家!!我會怕黑

***
19魔咒即將解除
我心不慌慌,小鹿班比亂跳呀

***

我期待

***
美華泰一定要去最後一天
五倍濃密真的很便宜
屈xx真的弱掉了

***
山東姐2週年紀念t好好看
但是本人由於某些因素不能秒殺

(明明沒錢就沒錢還講那麼多幹麻!!)

我期待新款帽子

***

然後又要跨年了噯

然後又要2008了噯


快得跟音速小子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phant1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