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際一點
現實一點

現實社會逼的我們不得不這麼做

如果不實際點現實點
那吃虧的受傷的一定是自己

『期望越高,失望越大』
這句我我可永遠忘不了

不敢聽甜言蜜語
更甭說海誓山盟
天涯海角愛相隨
海枯石爛好噁心

我認為都是bullshit
到時候做得到的
又有幾個?!


廢話不用太多
先秤秤幾兩重
再來去吹氣球

氣球沒破掉很厲害
氣球很快就碰喀的去吃大便


噢ˋ我真的不敢聽promise
怕什麼?!

怕到時候落空
那會很痛很痛

Just Be Yourself
為別人而活開心嗎

自己當初的堅持呢
where?


每個人都有各自想法
這些是我個人自認為
沒有誰對誰錯

只是我是這樣罷了

現實真的很殘酷的

受傷過
什麼是痛怎麼也忘不了


只要我心情不好

就會看Dreams Link最終篇
最後那個片段

或是

瘋狂看翁愛可跟皇其為的故事

然後睡一覺

那我就會好了


notanything

just a feel


最後
keep u're mi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phant1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