壞消息
!!!!

我的電腦爆炸了啦
這說法是誇張了點
但是意思就是說他壞了

昨天還好好的很聽話
瀏覽網頁到一半
突然掃出病毒

每次只要掃出病毒我都很緊張
因為我的掃毒系統很像警報器

然後把病毒刪除好像也沒用
因為它會自動幫我開啟很多個網頁

然後都是我沒看過的網站
一些下載網站
一些色情網站

很明顯的
她中毒了

然後我正很緊帳的要處理時
她當機了

然後我要重新開機

結果開不了機了
因為連桌面都跑不出來

只出現一幕黑黑的
參雜點不知名的藍色字體

我要瘋了啦


心情不好 : (


最近常有無力感
What happen?
不要問我
因為我也不知道

可能"又來"了吧

*什麼又來了??

就是很奇怪
每年只要到生日前夕都會這樣

每年這時候心情容易低落就算了
更怪的是每年這個時候眼睛都會有問題

會不會太詭異了??

從2004年持續到今年2007年每年都這樣

我想可能是秋老虎在挑釁我


NO body care about

-------------------------------------

現在在狐狸窩
只有我ㄧ個人

感冒症狀
喉嚨有點痛

對了,剛剛下午睡醒在擦車
史蒂夫的鄰居看我們在擦車好心借我們工具

把我的小紅馬溜溜車小綿羊擦亮了呢
尤其是最嚴重那兩根後照鏡生鏽都不繡了呢

話說回來
小紅馬溜溜車也一歲了

要乖乖聽話
不要常常被別人刮到
這樣主人會被罵也很頭痛也很心疼


我想要吃香蕉




pic 好久沒看順風了
就算一再重播我還是會想看
因為真的太好笑了啦

我愛英奎!!!!

314的順風Family呢??
散了啦




下禮拜期中考大家加油吧!!

我肚子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phant1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