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手機壽終就寢
暫時聽不到第一天

不是我不回簡訊各位
是手機很難受控制
畢竟我不是主人呀

所以請直接CALL IN給我比較快
因為我真的不會回簡訊,哈哈哈

---------------

剛無意轉到star movie閃過陳冠希
我愣了一下,確定這是衛視西片台
還在質疑的時候,快速的查節目快訊
原來是『鬼迷藏』
就是算是咒怨的續集就對了
沒完沒了就對了

真的蠻嚇人的耶
我覺得有贏過我的no.1有就是咒怨1
因為鬼迷藏超

比咒怨還要噁上萬倍
(比中分男噁)

默默的看完他
西日合併還蠻瞎的

不過話說陳伊森也太早死了吧!!!


天三四跟阿道討論
有討論跟沒有一樣
我們早就知道的結果
大家根本在浪費時間麻

然後跟每一組講的都一樣
我一開始上課就說我們是要做什麼?
『解決問題麻』

真的很煩很煩
我跟顏八寶看的出來很常沒去上課嗎?

那我們是聰明人? 還是笨蛋?

到最後聰明人跟笨蛋一樣都會被當
哈哈哈哈,希望不要


蒂夫都猛玩遊戲吼
昨天玩不夠今天繼續
三國三國瘋狂三國完
接開車撞人開車撞人

我都真的睡著了!!!!!


天一定要看星光合體
不過梁文音被淘汰了耶
好shock!!!!
他好歹也是預估三強的噯


東姐有新帽子了
不過還沒登就是了
點點黑帽超看的拉
蔡阮蛇快去看線條也不賴


聞便當業者真的太過分了
根本就是侮辱人!!!

只是忘了繳便當錢
是欠很多是不是呀
『想吃嗎先繳錢,不想吃也把還錢』

有沒有那麼賤!!!
根本就是討債公司的行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phant1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