噢噢噢噢噢
事隔一個禮拜了呢

今天比較有空打網誌
上禮拜在水深火熱渡過

有一天幾乎沒睡就去上課是怎麼回事
還不都因為在看很難看的書

考完姨媽就來了
所以好不痛快呀

而且這次姨媽不留情,痛斃了

雖然今天是1127(過十二點了)
但是我還是要把日期設定在1119
不管,我偏要

誰叫我沒有時間跟靈感打網誌


首先要謝謝很多人對本人的厚愛
雖然本人平常既任性又凶悍又自以為
不過在大日子的時候還是能得到青睞

真的是我上輩子修來的福

不管是簡訊 即時通訊 電話 聚會
我通通都有收到

現在是禮物還沒收到OVER
那些人都放話要我期待

最好到時候沒讓我失望喔你們!!
也都知道我的RANGE在哪

還有謝謝已經收到大禮的送禮者
我都很喜翻ˇ

我會好好珍惜的

夜唱很開心
話不用多說直接去相簿看
在敘述裡就打完了那天發生的事

我愛死你們


當晚沒有拔隱形眼鏡就睡到隔天中午

所以再度變成兔子眼睛
所以我又帶了一個禮拜眼鏡
所以我又憔悴,又沒睫毛膏只有隔離霜熬過這個禮拜
兩瓶眼藥水陪我渡過,我該感激嗎

感激我沒瞎了


119當天居然被騙到
有錢就搖擺喔!!!
我真的整個都花去了
沒有被抹到奶油,ya逃過

久違麻辣風暴
我們一樣是弱者

------------------------------------------------

11*26

今天下午在商學院青蛙廣場
有莫名其妙兩個人過來,
其中一個說要變一下魔術

是真的蠻神奇的
不過感覺是老梗
我們整個就乾笑

變完他們也默默的走了

可能
可能
可能他們以為我們是那種"哇!好利害喔(拍手)"那種人

可能
可能
可能他只是個魔術初學者
需要別人的鼓勵

Anyway,,
我們可能讓他又踢到挫敗了
離走的背影蠻黑暗的,哈哈哈

找錯人了!!


阿祥的我不會唱歌好好聽
MV也太感傷了拉,我要哭了

李全真的笑死我了
既求偶舞之後再一力作


有天怎麼死的都不知道
這樣是不是比較快樂?

我在說我
我好可憐
我要快樂


DEC了耶
史蒂夫,聖誕樹準備搬出來

再一個禮拜
24=2

蔡阮琪醞釀一下準備出來

魷魚飯蔡阮蛇
快點!!!!
好久沒有每月一喝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phant1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