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嗆了點,不過我是在闡述內容喔



禮拜天跟史蒂夫衝高雄!!
發生了插曲一 ,,,

事情是這樣的
下午四點多跟史蒂夫漫步在旗津

電話響了
號碼有顯示但是沒見過的!!

所以我就接了起來

一個口音很重的大陸女子
我一聽開頭就知道他又要來詐騙
繼上次敷衍他之後又打來冒稱是山東

上次是他問我匯款單還在不在說要對帳
(如果東西還沒收到我都會把匯款單留著)
很白痴的他問我這個問題

他又是要騙每個月會自動扣款的事情
不過更好笑的是我沒有郵局帳戶他要怎麼每個月扣款??
直接來我家跟我討嗎??哈哈哈哈


他在警告我每個月會自動扣款的時候
我就很賤的口氣說『蛤真的喔~那怎麼辦??』

他一直問我有沒有把匯款單留著
沒有把電話掛斷因為我逸跟他玩
很不巧的我說『有呀,然後呢?』
我還說現在我拿著阿然後呢你是要對什麼東西??
然後他就把電話掛了,,害我好失望

拜託,匯款單裡面沒有機密資料好嗎,對個b喔


好,話題拉回
然後這次他一開頭就說他是山東工作室
然後又問我是不是有在雅虎拍賣買東西
(他還說一ㄚˇ ㄏㄨˇ拍賣,蠢)
然後又很好心的問我東西都收到了嗎
(詐騙集團也太客制化了吧,都有職前順練的樣子)

我說『嘿對,有都收到了』
然後他繼續說『噢是這樣子的蔡小姐…』
他還沒說完我就一直連續很快的說『恩恩恩恩恩恩』
恩恩恩恩恩說完我接著又說然『然後呢?是不是每個月要扣款?』

結果你知道他說什麼嗎??
他居然很快的回我說『知道了你還不緊張?操你媽的!』
然後我來不及嗆他,他就很衝忙的把電話給掛了

居然惱羞成怒嗆我耶
『操你媽的』,大陸仔好會喔!

可惜我沒玩夠!

不過真的補你一句『操你媽的敢騙老娘』
我學他的喔


詐騙詐騙
有頭腦詐騙
沒手沒腳賺錢嗎

比乞丐還不如

垃圾!

去喝農藥自殺算了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phant1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