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愛大創
大創愛我

所以削了我一筆
拿了兩張抵用券

對我這個什麼都說可愛的人
真的毫無招架之力
快要昏倒在大創誇不誇張,哈哈哈

就算不實用但是有點到我的心
還是把他默默的放進購物籃裡

今天還不夠
因為跟顏妞都有要事在身

我趕快要回家作摘要
他要去男人家約會

話說今天天氣也變太快了,真的想冷死我嗎
出太陽我還帶手套,有病嗎


早上行銷請假
跟顏妞去圖書館三樓繼續報到
因為我們都各缺一篇摘要

噢ˋ真的有夠煩
一想到阿道的任何事都煩
他的課ˋ報告ˋ作業
怎麼魔力那麼大?告訴我怎麼辦到的?


真的是讀到現在覺得最沒有用的一堂課
又簡直是浪費生命浪費時間

上了快一學期,
雖然課只去了三堂?
但口耳相傳得到的還是一樣

學到了Shock!!
學到了解決問題麻
學到了那還要繼續講嗎

都累了!!!!!!

拜託饒了我們

剛剛在趕摘要
真的坐在電腦錢把已經做完的打開
剩下的連打都不想打耶

然後狀態大家都想殺了阿道
快點拉黑衣殺手阿龐上!


今天下午顏妞又不用上英文
所以我們就去聽多益
邀壽還開冷氣真的冷死我

後面的聽力根本聽不進去
因為人都不知道飄到哪去了

我在想聖誕禮物
我在想等一下想去大創
我在想去玩大創順便買個Lingo
我在想那要把車子停哪裡才好,今天是非假日
我在想想問顏妞有沒有要去,但我覺得他會說他要去找他男人
我在想今天Lingo要喝大杯小杯,少糖還是正常
我在想要幫史蒂夫買什麼東西,筷子還有…
我在想去大創我要逛多久,畢竟我還有摘要在等我
我在想我去大創要買什麼,鏡子、筷子…
我在想我應該不會逛很久,但一個人逛很容易迷失自己
我在想一個人去大創也不會很怪,就像是去美華泰我喜歡一個人一樣


下課鐘響!!!!!!


我跟顏妞走在路上
我在跟他說我剛剛幾乎都沒在聽聽力因為都飄走了
顏妞說他也是耶,他想說想要去大創一下

挖塞!!
我馬上大驚訝

我剛剛飄走的時候也都在想等下要去大創耶

然後後來我一直問他我想過的那些問題

他也都想過了,而且幾乎一模一樣

也是想說一個人去逛大創
也是想說我應該下課後會去找史蒂夫
也是想說要不要買個lingo
也是想說要買一買趕快走人
也是想說一個人逛不會很怪

原來我們都有一起飄到大創去呀??!!

太好笑了
兩個不聽聽力的女人

想東想西就算了
還都想一樣的!!


太有默契了吧
好噁心喔!!哈哈哈哈哈哈

八樓到了
我真的是欲罷不能

新大創東西更多,我喜歡


非常瞎的一天
也非常開心的一天
不過回家打開摘要就不開心了




最近一直有一堆麻煩事困擾著我,
好煩呀好煩呀
真的是自討苦吃

但是現在都已經這樣了還有什麼辦法

時間好快
下禮拜就X'MAS了耶
然後就跨過2008


是想嚇唬誰啊?


我期待阿祥的慶功演唱會

還有跨年到底?


史蒂夫的熱狗先生跟貓董很弱
我的特務J跟阿祥才強好不好

又要台中?


不如就在台南
下午行程排滿檔

買隻北平烤鴨一起看電視轉撥
等到快十二點再飆到市政府倒數

然後回家睡咕咕覺


這樣也可以很開心不是嗎

我都只是說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phant1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