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王瑪莉聚很開心
雖然最近有咪咪小石子卡住
但是一切都能迎刃而解

還有他送了我一大袋禮物
就這樣用很大的袋子載來我家
(話說我也不能笑那個袋子,因為我也買過)
(就在前年這時候聖誕節,史蒂夫的聖誕禮物就用這麼大的帶子裝)
(我們還背著那個大袋子,從我家走到北門再走回來)

那袋裡面都是晚送的生日禮物
我都超喜歡的!!
也都很實用
只是我的鑰匙圈滿了
所以那個鑰匙圈當候補的好了

卡片很感人
最感人的是那張內頁紙
居然還是用國中我給你的仔仔圖案的六孔內頁
我自己都忘了那是我給你的嗎?!

謝謝尼ˇ



聽說聖誕節會狠冷
快點來冷我呀
我等著瞧
聖誕跨年不冷就沒FU囉
不過也不要太冷吼拜託一下




胖牛仔
我不會瞧不起你
雖然替你感到可惜
但是你的決定我尊重你
畢竟那是你的人生你可以掌握得很好
不不不不不
!!


今天星期天
還跑去學校練恰恰恰
還不都因為要期末考
恰恰恰 恰恰恰 恰恰恰
我真的不喜歡恰恰耶
三步吉魯巴比較好跳

不過希望期末恰恰可以順利!!
這禮拜是考吉魯巴




今天看新聞有一個大學生在部落格寫些類似性交易的字眼
包養ˋ價碼之類的
然後被地檢署移送
真的很扯!!
因為只是一句玩笑話
雖然不起訴但還是會留案底

那時我看到馬上想到阮琪我要警告他
因為他網誌不時會出現這些字眼
還包括他自爆他為了還債去接客

你小心一點呀!!



小狐狸死畜生
聖誕夜跟屁蟲
噁心噁心噁心



剛剛看中視夜線新聞
預告下禮拜星光2班好好看!!!
而且有雞皮疙瘩

越來越愛林宜融ˇ

惡作劇2吻都要哭了!!


高雄那本再等我一下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phant1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