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erry X'mas!!!


雖然聖誕都過了兩天
不過天冷得都像還在過聖誕

平安夜很平安也很開心
聖誕節很開心也都笑翻




2007*12*24 Mon. 

平安夜還是照樣上課
下午上休旅到一半還下了點雨
都傻眼了!!平安夜不要整我麻
幸好後來停了

氣象說這禮拜都很冷,果然
但如果聖誕跟跨年不冷那就沒意思了

下午上完通識和史蒂夫回去先瞇一下
結果不到七點就被挖起來了

本來說要去三皇三家
後來經過一番波折改去吃海南
因為三皇三家人好少沒有FU

而且根本就是史蒂夫自己也想吃海南
一直慫恿我!!


之前史蒂夫去吃過一次之後我就一直很想吃
到了海南之後人蠻多的
外面羊肉串怎麼回事?
人多成這樣!!

為了等裡面的位置
我們大概等了快十分鐘吧,,
其實也蠻快的

整體上是還可以拉
他們的凍豆腐跟高麗菜很好吃

但是因為人太多
所以他們會趕人
限時兩小時
就目睹隔壁桌被趕!!
:不好意思你們時間到囉
講完這句隨著就把要收拾的水桶擺著
就是準備要收的意思

有沒有那麼誇張?

大致上都很OK
兩個弱者能說什麼?哈哈哈
不過史蒂夫那天有點強!!
因為大部分的料都他吃的


我發現每年都跟史蒂夫過平安夜
可能是習慣吧!!
因為以前我們家算天主教
每年平安夜都會到成功補習班對面的教堂抽獎

05年06年07年
平安夜我都很快樂
還有很多的感動都在第一次的平安夜!!

史蒂夫快叫死狐狸把信給我吐出來
賤!!把我的信吃了








2007*12*25 Tue.


這是第一次跟你們大家一起過
真的很開心!!!

太妃公寓其實不大
不過東西都蠻好吃的
南瓜奶濃牛肉好好吃

我們那桌是最吵的!!
也是加最多次火跟湯
服務生看起來都很無奈了!!

外場就瘋狂加火跟加湯


飯後的重頭戲--交換禮物
哇塞!!大家都瘋了
還被服務生警告小聲一點
就嗨麻!!!

而且主辦人好嚴格
禮物摸一下就打
真的很好笑耶,
小麋鹿主辦人!!


我抽到嫚嫚的大禮
很好的禮物耶
是玉米濃湯棒
那個超好吃的

本來第一次我抽到自己的!!
再放回去重抽

然後主辦人最後抽到我的
拜託!!他很可愛耶
超實用的東西
要愛護他唷ˇ


原本被大家看不起的包裝
裡面卻是超實用的護手霜
大家都誤會齡齡了!!哈哈哈

之後美環家續攤
G奶真的不是貓大家都被騙了
都會握手了根本是狗呀

又吹牛
主辦人好激動!!
速度內吼

不過好好玩好好笑
我們的聲音真的很大!!!!!!

拿波里的起司蛋糕好好好好吃


大家聖誕快樂!!




25號在學校還有一攤交換禮物
是沈爸臨時辦的
結果最大獎MP4剩最後
被蓉蓉抽走!!超幸運拉
近千元的MP4耶

我抽到外表看似華麗
但裡面卻是7-11的M&M's巧克力禮盒
我前幾天自己才剛買了一個

不過也不賴拉!!

喉涼糖真的很好笑
哈哈哈哈哈哈


不管怎樣
大家開心







*昨天看完剛出爐的課表
看到必修應用統計劉正道
馬上在我的白紙上寫出靠腰喔!!

真的很不願意,唉!
很不能承受shock


今天下午的"彈叛雨睡福"會議也是很好笑
然後開會議室太吵了又被瞪
我期待拍攝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phant1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