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篇特輯!!


前幾天在整理房間抽屜
把很多的小紙條都匯集在一起

後來一個一個打開看
只要每隔一段時間打開這些紙條,
我就會又想起美好的回憶

裡面什麼都有,什麼都不奇怪

我是一個很喜歡收集垃圾的人,哈哈
雖然對有些人來說那些是垃圾
但我是個喜歡收集回憶的傢伙
這些都是我的寶!!

所以為什麼我房間東西會那麼多
不是沒有原因的吼


真的有的太懷舊了
不知道你們都還記得嗎??!


**********

酷企鵝撲克牌
國三那年補英文之前和蔡猩宜去光南
結果遇到一個在義賣的男生,我還記得他說他住將軍鄉
然後義賣目的是為了幫助單親家庭
那時候我們已經快遲到了,結果還被纏住
登呢,他從嘴巴發出音效把手上的撲克牌圖案展示給我們看
結果後來我們合買了一盒酷企鵝的撲克牌,因為上課真的要遲到了


有王瑪莉剛送我生日禮物MOGU抱枕的吊牌


有18歲生日那年魷魚送的櫻桃大耳環用的小紙袋


有高一那年聖誕節,王瑪莉的紙卡片
裡面還寫到咕咕鷄是最醜的,北極熊最口愛ˇ


有高二瘋狂文書那年,美禮拜六都要和蔡阮琪出去
然後我們去華納威秀看很難看的預言,票根我還留著


有高依第一次請假王瑪莉幫我拿的請假單,上面付的一張便利貼
寫說請假簿要記得貼照片還有可莉餅男是最醜的


有前陣子愛吃鬼跟方逢源來阿二
趁我外送回來時遞給我的蜜尼吸油面紙
上面還寫著TO:38 加油!!哈哈


有我負責定位的大億麗致謝師宴
進場時大家都有一張蓋著麵包超人印章的紙卡


有很久之前四隻蟲逛街
魷魚在哈日龍幫我釣的KIKILALA磁鐵


有我要離職阿二之前史迪奇在下班後
送我的史迪奇娃娃外面的牛皮紙袋


有國三時蔡猩宜用測驗紙畫給我的藍色魯魯米


有2007年5月7號 和蔡阮琪去看蜘蛛人的票根


再來就是一堆紙條!!


每個人傳紙條都有個性的
大家都很會利用廢紙


像是高中時阮琪居然把護理課本的最後一頁撕下
(就是有寫主編者ˋ封面設計一堆人名的最後一頁)
第一句話就是:ㄝ~我好無聊


還有利用親師座談會邀請函傳給我(狠厚的紙)
然後裡面談到他又弄丟皮包了


還有用英文老師做的英檢練習本撕下的紙
內容第一句又是好無聊呀!然後裡面阮琪說他是貴婦
你不得不承認了吧!!上次聊天突然想到你以前有這個綽號
我現在有證據了怕你喔


有陳龍昇前前女友中午睡覺時間很囂張又很吵的進來我們教室
送了陳龍聲一束花,阮奇在抱怨他很吵,還罵了一句去你的香蕉芭樂
然後阮琪說他想買一堆東西但沒錢了,所以他要跟他阿公要錢
紙條最後還著名看完請丟掉,也沒有什麼秘密呀!!!哈哈哈哈


有時候阮期的紙條也會小到不行,長度只有七八公分那種的紙條


有阮琪跟別人套出一堆八卦的內容


有我們在談論某人的花癡行為


有王瑪莉在我18/生日前給我的紙條
裡面問我有沒有特別想吃或是想去的地方,還有列表格給我寫


有再跟阮琪討論情人節要送史蒂夫什麼東西
阮琪得到的情報是史蒂夫希望我什麼都不用送,卡片就好
然後我隨便說買地下鐵的好了 ,阮琪回說OK阿!Punk is not dead!可以找我去


有我傳給陳魚皮,問他不覺得經濟老師的聲音很像百貨公司在賣鍋子的推銷員嗎?


有阮期較我等下下課幫他買泡麵的紙條,還順便幫他泡好
他要吃阿Q泡菜臭臭鍋,因為他要陪魷魚去拿飯


有國三MVP情人在撥放時,姿伶哥哥幫我寫的經典台詞


有陳魚皮問我跨年那天我們要怎樣?!
我說那天一定要去拍貼,他回廢話不用多說!
還是用數學競試的紙


有我們都受不了『一號』的噁心事
內容就不多說,但是只要有關他的事,紙條裡都是充滿『噁』


有阮琪傳來第一句:禮拜四是情人節耶!你要怎麼過?
我說當然在工作呀!!因為那時在品豆!
我有回問不然你要怎麼過?玩楓之谷嗎?!
說到這個不得不說一下!我都忘了你有瘋過风之谷哈哈哈哈哈阿


有高二時候我們四個剛熟,內容充斥著小輝和小慶的故事
還有我們討論出八卦團每個人的新名字
38公主 跌倒公主 卒仔公主 恐龍公主
(魷魚會叫恐龍公主是阮奇想的!因為他說魷魚粗神經又超兇)
恐龍公主超好笑的呀!!!!!!!!!


阮琪又傳來我好無聊的紙條
但是裡面討論是討論416要買什麼東西
416是八卦團最重要的出遊日呀!!
然後還說到跟阮琪打賭英文閱讀成績
輸的請吃晚餐!!
就是從這之後很愛跟阮琪打賭
他也都很衝動的加入賭局,結果常常輸得一敗途地
我還記得這天晚上我們去巴士吧吃晚餐
結果阮琪很浪費叫了牛奶鍋還沒吃光


有一張阮琪傳紙條給我上面署名"蔡屁屁"
可能傳送途中有被史蒂夫攔截,結果史蒂夫居然在蔡屁屁旁邊寫了兩個字,浩呆


魷魚的紙也都很大張也很厚

魷魚都是跟我說只有我知道的事
所以當然都是秘密拉!!咪斯特10000


有魷魚問我明天要淦麻ˋ想吃什麼?
我說還是要吃咖啡客運??
然後他說他要去剪頭髮剪完我們去拍個貼好了

*********

還有一些更無聊更私密的沒有公佈

但是看這些紙條都會瞬間回到那時候

內容真的都很豐富也很好笑吧!!


結論是
我真的很喜歡收集垃圾

誰跟我一樣?

我們一起去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phant1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