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怎麼一回事?
不用懷疑滿分是一百!!
拿到發回的報告看到成績大家都傻了

阿盜我真的恨你
好歹乍看之下這也像是份報告
你內容居然只給我十分!!!!!
打的多辛苦呀我,是又何必這樣折磨自己

有天你莫名期末掛了也不足為奇
你知道!!別人對你下的詛咒太多了

沒有意義的課
沒有用的報告
好好笑的分數
劉政盜你王八

真的沒被你氣死也半條命
也都老大不小20歲了不要這樣刺激我

最好期末能夠達到八十分!!
你的八十分 登天還難喔

下學期應用統計大家都不知道該如何面對

唉!


就算現在要爆炸了還是硬要打網誌!!
身心跟身體都要爆炸了

今天(六)嘎戲嘎很兇
從早上十一點到晚上十一點
真的辛苦大家了
好笑的地方實在太多了!!
只能說大家今天都一直無法克制

都豁出去拉!!
直接走到seven都沒在怕的
seven那位小姐你真的有夠賤
你是哈囉kitty沒有嘴巴嗎?
最好你是有那麼可愛!!

今天是很"遭總"的一天
來來回回 NG重來
G棟11-2 學校 系辦 教室 圖書館 馬路上 SEVEN 停車場

小DV還一度鬧脾氣
幸好有好言相勸他才恢復
不然大家都傻了!!

今天大功臣也是蔡G奶
配合度很高
如果再能夠定格當存錢桶也是美賣

晚上一起CIRCUS很好笑!!
而且大家都在鹹酥鷄我好能克制都沒吃
真的一口都沒有耶!!!!
突然好佩服我自己

而且今天大家也太會吃太會喝了
自己看那堆得像山的保麗龍杯!!


雖然很累但是笑點超多
進行到現在也算是成功一半

我們真的好吵喔
笑聲大聲講話也大聲動作也不小
真的哪天會被噴漆警告之類的
哈哈哈哈!!


希望後續的後製能夠順利
畢竟2008年才剛開始!!

20.30分鐘的小戲劇
我們整整拍了半天也就是12小時
所以我們都很佩服ON檔戲的演員
更也能體會他們在片場直接昏睡

希望我們的辛苦有代價!!
也很期待星期三的到來




還有倒數4天的補早掃
我希望能夠撐下去不然一切就''''''

I CAN!!


最後希望

寒假快來這一切快點結束
我不愛鬼打牆!!
這個深淵真的好深

倒數一個禮拜!!!!
這一切一切都結束了


好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phant1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