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深深的覺得我們都長大了耶

不只是身體長大了
就連身心也都變得好會想

有很多的感動說不出來


夢想有好多
但是要實現好難
才知道夢想不只是空談,
而是要為了夢想而實踐。

為了夢想做了多少努力
夢想才會往前邁進達成


我真的不敢說以後的事
連別人說以後我都害怕聽

以後會怎樣?
就算是幻想也只能是奢望

因為我真的很不喜歡落空的感覺
從101掉到18層地獄相信很刺激

如果以後成真了
也只能說我有做好事老天眷顧我
我不會說看吧早就知道會有這樣結果被我說中了吧


幾年前自己在日記裡隨便寫下事後的10年後會怎樣
實現了一半會讓人覺得不可思議
不過我覺得到以後應該也實現不了
如果心有靈犀的話就會實現

最近有很奇妙的感覺


*******以上跟以下有很大落差*******
*******以上是很心靈以下是很心情*******


史蒂夫上次看鬥牛要不要
看到有伊勝雪的電話號碼
他居然說他有打過去但是是關機狀態
好笨喔!!!!!!天吶!!


第一天又再度響起
原本對我的笨手機已經沒希望了
上次無聊打開看螢幕居然可以顯示
很好,三百的維修費算我沒白給
當初我還不太想付三百元拿回一隻空殼

因為我這裡沒小白機的充電器
不時要叫史蒂夫拿去充電也很麻煩
暫時不能跟史蒂夫拿情侶機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老朋友們
我們的麻豆行
一定會很好玩 :)


今天下雨行程被打壞很好
然後還很冷

希望明天不要再下了


還有今天心情不太好
都是某人害的

死貓!!!!!!!!!!!!!!!!!


看你要怎麼補償我
我是真的心情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phant1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