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舊,

冰奶茶
鮪魚蛋餅

新歡,

草莓土司




早上去郵局
只能說天氣真好下雨了

我居然沒有辦理轉帳功能
!!!!!


一早吃著早餐
趕著我在墾丁天氣晴
目前飛車趕到十一集

只能說太好看了
看了之後更想去墾丁
既休旅期末作墾丁報告之後


彭于晏真的阿娘維也太可愛了
跟瞿守治個性有點像
我在墾丁天氣晴好陽光

張鈞甯正必了
不過我覺得他戲裡的個性
像極了現代戀愛中女性們的借鏡

每一個深陷愛河裡,無可自拔的女人
不就是變得這樣恐怖嗎

明知到對方很爛ˋ甚至一直被背叛
還是無可救藥的離不開對方
甚至會毀了自己的一切

剛開始說不會陷下去都是騙人的
誰叫愛情讓人摸不著頭緒


阮經天很不像阮經天

我也想要衝浪
不過應該會被瘋狗浪咬走吧


最近看新聞,
杜咕三部曲也太好笑了吧
真的很佩服媒體想的名字

還有王世堅跳海真的很瞎


最近又在回味D.L
浪漫真的會讓人頭暈目眩


還有本人歐啪了
謝謝各位老師的慈悲
不知道可以蟬連多久
但我希望能保持紀錄到畢業

我知道這學期很怠惰
應該說是僥倖過關

其實
歐啪有時候也要看運氣

只能說感謝老天我運氣好。


現在心情不大好,
有太多說不完的因素導致

所以本來要打熱帶貓現在也打不出


最近很愛一個廣告

好像是歌林的電漿電視吧
就是一群小學生講超多顏色的那個廣告

西瓜紅 猴子屁股紅
有沒有大姨媽紅?!(好噁)

但是神奇寶貝黃真的讓我笑翻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


希望明天天氣晴
希望明天能早起
希望明天很快樂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phant1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