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傻蛋小情侶出發去七股

邁阿捏喔!!!
身為台南人的我真的沒去過七股
這也不是什麼好丟臉的事麻,是無?!

七股的風真的很大
大到會讓人想飆髒話
我還穿裙子是準備隨時穿幫就對了拉

史第夫名言:
台南真的沒有什麼好玩的

不過能出去走走就很開心了

還有今天有去一下聖母廟
目的其實是我想要還願
事發到現在過了兩年多

真的要好好謝謝月老公公



***
我講最後一次喔
以後不要問我了

雖然問了我還是會回答拉!!哈哈

沒看到這篇網誌的不要後悔喔


我知道小狐狸他們四個不只造成我的困擾
同時也造成很多人的困惑

小狐狸到底是誰?!

哈哈哈哈哈
大家的解讀都不一樣

小狐狸他們四個
小狐狸
小熊貓
小咕咕
小兔子
是虛構的
虛構的虛構的虛構的

史蒂夫越來越嚴重的虛構小狐狸

他昨天說小狐狸今天要去看日出
!!!!!!!!!!!!!!!

這是我們傻蛋小情侶之間的另類情趣拉
哈哈哈哈哈


剛剛史蒂夫來電
叫我幫他看褲子
我問要什麼褲?短褲長褲?
他馬上回答:西裝褲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真的笑很久!!!


女人們
常常有沒有一種感覺?!

那就是
廚櫃裡明明有一堆衣服
但是有時候會有一件都不想穿出去的感覺

然後就會覺得我好缺衣服
然後就GO血拼GO網拍

然後清醒的時候
就會覺得買了一堆沒有用
也就是根本不常穿的衣服

我有
因為我也是恐怖的女人
因為我也是最好賺我錢的客人
因為我也是永遠都缺一件衣服的女人

女人跟小孩的錢
真的超好賺,輕鬆入袋

女人
真的惹不起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phant1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