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約在除夕前幾天

我跟我妹在整理家裡

我妹想說去儲藏室找一件不要的衣服剪來當抹布

正當他要下手的時候我馬上阻止他!!!!!


為什麼呢?!

因為我看到以前我的背心
那件居然是why and 1/2的!!

我妹居然差點把那件剪下去嚇死我了

以前我媽很愛幫我們買why and 1/2的童裝
why and 1/2得童裝也是有點價格的好嗎!!

很小的時候我只看的懂1/2
想說媽媽怎麼都買1/2的衣服

是長大之後才知道是why and 1/2

我家還是有好多童裝都是小時候的
已經拿很多袋去送人了

我覺得留下的那些有的也可以拿到網路上賣 哈哈
因為童裝其實不太會退流行!!


其實現在那麼愛買衣服
也還不是都我媽害的

遺傳呀遺傳


(我根本就是牽拖找藉口,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phant1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