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說,
愛情的定義就是沒有定義。

愛情讓人喜也讓人憂
讓人飛上天也下地獄

有的人一輩子尋尋覓覓
就是找不到如意郎君相守後半輩子

談一場戀愛也要看運氣
因為誰都不曉得到底誰才是Mr.Right
有時候真愛就這樣擦肩而過卻不懂把握
有時不值得愛的卻愛的要死要活像得了失心瘋

每個人
都不知道真愛在哪
但是我覺得好好珍惜每一段畫面不要讓自己後悔

一段感情
不管是長跑多年還是閃電相遇
可能到最後還會在一起亦是分開

不過
我覺得

到最後,或許身旁的那個人不是我最愛的

但只要對方很愛我,那就足夠了


因為被愛總是幸福的

愛別人也很幸福
但是愛一個人如果得不道回應
也會有疲憊的那一天

女孩們
就是要被捧在手心呵護
而不是被嫌棄糟蹋

女人是水做的
很脆弱很柔情
不過也可以刮巨浪

所以女人不好惹

看似溫柔好欺負
其實是隱藏個性


好好充實自己
也好好愛自己

手中一定要有籌碼
不然怎麼打一場完美的遊戲
贏得最後勝利?


以上,我說了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phant1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