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02*23 (六)


好吧,下次換人約
我是雨神!!!!
每次約都下雨很掃興欸

不過今天發生了不幸的小插曲
就是何熊熊的手機不見了
本來上一秒還打電話給我下一秒就不見了

我們怎麼找就是找不到
誰的手那麼賤喜歡順手牽羊?!
我還傳簡訊給撿到的人欸
撿到不還的人
手會濫掉下面也會濫掉還會長濕疹和菜花


害何熊熊都沒有心情吃飯飯了




固定班底每次放假都不會消失的呀

這次我們去吃饕公
而且太意外的是今天這攤披頭霖請客欸
790$$
還欠我一罐養樂多!!記得蛤!!

就是喜歡每次聚在一起總是歡笑不斷
不管分班多久,畢業多久我們都一樣
完全不會有尷尬,不怕沒話題聊
只有每次聚會前的期待和聚會後的意猶未盡

每次放假都會聚
從一年級聚到現在沒有斷過

每次每個人都會被大家嗆一下
居然還嗆我有沒有長高,是想逼我是不是?

本來預定行程是衝麻豆
很好,每次要去都去不成就對了

然後陳志宏說要衝高雄
其實是找他的哈尼吼
不過一概被我們否決哈哈

外面飄著毛毛細雨
麻豆去不成了
大家想說晚上衝南科燈會
那這段時間就去陳志宏家打麻將
雖然我不會哈哈

不過本來也想趁這機會學一下的
但後來怎麼找也找不到麻將
所以就玩牌

陳志宏家的牌超難看超花的拉
正面反面都分不清楚

然後我們玩兩副牌的吹牛
超難玩!!!
因為牌很多又很花

還有我很嫩一直輸
最輸的是王馬純純拉
到最後他的手上大概有一整副牌哈哈

我真的不喜歡玩牌
所以之後我就到旁邊看電視

噢對了!!!
以後去陳志宏家可能要收會費喔
因為他家有很多健身器材
彷彿就是小型健身房  超酷的
我們一個人使用一種都不會吵架哈哈

最紅的大概是按摩椅和腳底按摩的
大家都搶著輪留玩

本來方逢原先回家一下
因為他太多天沒回家了
要假裝乖乖回家給他爸看一下

他來了之後 
硬要叫我跟他玩一次吹牛
因為他不會玩
結果 硍ˋ我也輸了
居然輸給新手
拜託ˋ是他心機重拉
(牽拖))

後來方逢源加入他們玩了一次吹牛
他好像上癮一樣之後一直要別人陪他玩
不過大家都累了想去看燈會了不想理他哈哈
這樣好像很可憐

原本雨已經停了
沒想到去的陸上一直飄毛毛雨
打得我們好痛

不過南科真的好遠
可能我們都走小路彎來彎去吧

到達會場之後好多人噢
沒想到大家也是冒著必看的決心
就算下雨也要來看!!

南科真的好大
比起之前在林默娘辦的大好多倍
放眼望去好票釀
整個人都興奮起來了

我們到的時候快九點
所以就想等煙火
不過煙火放得好低喔而且都是霧氣
還是鹿耳門的贏

才真正開始要逛就下大雨
噢ˋ好煩
大家都好落寞

幸好王馬純純有帶傘
辛苦三位男士淋雨了

最後真的受不了了
所以我們打算回家

雖然還沒逛完沒有盡興
不過下雨也沒辦法

我要找一天再去補看完!!!

陳志宏還要冒雨飆回去高雄
真的是瘋了!!哈哈

最後就在雨中
我們結束了連不起來但是很開心的一天
都是雨天害的!!

而且我覺得我好像淋雨感冒了
好衰!!


沒關係
等春假
我們再相聚

還有
回家陸上跟王馬純純討論去遠門玩的事
好嗨喔!!

我們先擅自計畫暑假衝墾丁呀!!!!
到時候一定很好玩


最後
我要說的是
一直以來
你們每一個都很貼心
我很感動


雖然固定班底成員從以前一直增加到現在減少
不過真正的固定班底
是從最初到最後一直都在身邊的


我們不能缺席大家的婚禮
還有,
一直到老太太老公公也要出來喝老人茶和下棋喔
打太極拳也是考以
可以約在台南公園!!哈哈哈

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phant1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