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安!!
好久不見


我不是又徹夜沒睡喔

昨天我總共小睡了五回合
然後被叫起五回合

分別是(五)早上八點 中午十二點半 下午五點半
(六)凌晨兩點 凌晨四點

所以我四點起來後根本就睡不著
加上我媽又去買了乾麵回來當早餐
所以吃完後好飽就攤在沙發上一點睡意都沒有到現在有一點點睏了


我真的好強欸
睡美人不是在當假的
我也很盡忠職守我的工作
夢魔老闆何時給我加薪呀?!

昨天作了個惡夢
人肉叉燒包的翻版

我不要再作夢了!!!!
讓我一覺好眠喔


時間飛逝
轉眼間我們就過了一季也就是三個月
不是才剛吃完聖誕大餐ˋ跨完年嗎??!

今天已經是March了
也就是說轉眼間我們又要放暑假了。


228又去了台灣燈會
因為上次根本沒逛到遺憾呀

可是這次感覺還好
整體乍看之下是還不錯因為很大
不過真的會讓人亂了頭緒不知從何逛起,而且還會迷路

我最喜歡兩年前在林默娘的台灣燈會


------

剛剛看命運好好玩
測驗下個月的指數

我是80分 濃情密意

噢,希望如此

也是,
我們好久沒吵架了
鬥嘴是每天必備的呀
只要史蒂夫講到某三個字我就會火大

記得上次吵架不開心是去年七月初
也就是為了找工作的事情吵架

史蒂夫很厲害喔
可以維持那麼久
雖然我幾乎每天也惹火你
都說要宰了我ˋ惹你生氣可是很恐怖的喔

還有你最近很囂張
一直威脅我,卑鄙


前幾天史蒂夫說他找不到小狐狸他不見了他很難過
我問史蒂夫有沒有打給小狐狸,看他在哪裡

然後結果是小狐狸根本沒有不見他躲在被子裡因為他怕冷

賤ˋ沒用ˋ噁心ˋ去死ˋ尖嘴。


-----

我真的覺得我不能看電視購物
因為會勾起我極容易被說服的心
況且購物台都很誇張,又送很多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phant1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