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談起戀愛來,都會變成小孩子

明明單身的時候是女強人什麼都可以自己來
但是身邊有了一個他之後就變得好像小孩子更需要呵護關愛


受傷了,希望能被呼呼
難過了,希望能被秀秀
開心了,希望能同分享
抱怨了,希望能吐苦水
成功了,希望能被獎勵
失敗了,希望能被鼓勵
寂寞了,希望能陪伴我
不見了,希望能被找到
睡著了,希望能被抱緊
生氣了,希望能哄哄我


很多事情其實可以自己完成
不過有另一半的參與,這件事就會變得格外驕傲

大家都有手可以自己吃飯
不過如果另一半餵自已吃
那一口飯就會變得特別好吃

很多事情其實可以自己完成
不過好像談了戀愛就變得什麼都不會,好像談了戀愛就會變笨


我覺得情侶不止是最佳伴侶,也是最好的朋友跟心靈輔導員
因為世界上很少人除了家人之外,有另一個人能夠這麼了解自己

很多時候自己的真實個性就連家人也不太曉得
也就是面對自己最真實的那面
在情人面前都會像透明人一樣被看得清清楚楚

當然我說的是真心真誠交網得情侶們
那些不懷好意或者虛情假意跟另一半交往得就不用說了


目前我覺得
愛情,很甜
以後不曉得
會不會一樣

不過現在我希望能被螞蟻搬走


愛,
把我變成小孩子

你們也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phant1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