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88*03*08-2008*03*08

總共20個年頭
劉魷魚稱過了大魔王19"
從今以後將會一帆風順沒有阻礙

今年也是我們認識第…五年吧
時間過得真的很快

第一次相遇是在高一意外被抓去當糾察
我們和王馬純純都是第二組

那時候跟你完全不熟

第二次再相遇是在高一下學程分流
我們都是資訊學程
很巧的你坐在我後面
可是說真的跟你也沒說過話所以稱不上熟

有一次你問我為什麼不當糾察了
之後還跟我要個檔
『欸!!我可以跟你要個檔嗎??!』
哈哈哈哈哈 超糗的你

不過我們並沒有因為交換個檔而更熟
只不過有比較稍微了解對方而已

以前高一的時候
大家很流行各班的家族
然後有次看到你跟鄭力輔的貼貼
以前我還不認識你的時候
我還以為你是鄭力輔的女朋友
現在只要你不說別人頁會以為好嗎


高二學程有重新分班
不過我們又在同一班
暑假就開始分班上課

要說我們真正開始熟
應該是從蔡馨宜開始

因為是共同的朋友所以會熟得更快
加上,當時因為某些原因
所以會跟你們那群出去

自然而然,
你我之間就有了共同的秘密
也不是秘密拉
就是別人不知道的事情

我們第一次只有我們兩個一起拍貼貼
是在我心情很不好的那段期間
拍出來我的眼睛還是腫的
然後為了怕眼睛腫,還很假敖的戴黒框眼鏡

我記得那天你還感冒

第一次拍貼
有一點點尷尬
因為站得沒有很貼近

之後我們就更熟了
上課也會傳紙條聊八卦

有次體育課一起去買蔥油餅
那次還討論到你說你爸不能讓你住別人家
因為快要接近跨年了!!!!!


八卦團"
這個團名是不是還掛在我們身上?!
四個很囂張
愛嘲笑別人
愛捉弄別人
作一堆蠢事
喜歡到處挖八卦聽八卦

我們四個真正開始形影不離就是這個時候

體育課老師名冊裡的"那四個"
我們都不喜歡動,所以暖身也不想做都躲在圖書館
體育課東跑西跑ˋ還被體育老師發現

然後四個人很蠢的跟徐世儒一起做操


第一次一起去唱歌很嗨很好玩
那次阮其他阿公生日所以要提早走


2005年4月16日 星期六 天氣晴
我永遠記得這一天
因為這是八卦團第一次出遊

記得嗎?!
我們每個人都狂買
好像幾輩子沒買東西一樣
大包小包的

巴士吧也是一個回憶
還有阮騎你的牛奶鍋沒吃完我記仇
因為是我打賭輸請的!!!!

我們在巴士吧笑得很開心

忘了從什麼時候開始
我們就在倒數畢業旅行300天

再來就是每天每個禮拜六都要練文書的日子
這個我大概只記得阮騎碰ˋ摔倒那個印像比較深刻

2005年暑假
每天都要輔導好煩
這時候畢旅已經進入最後倒數100天了

開學了
離大考剰200多天

有次段考我們留下來
中午出去吃飯去吃韓國拌飯

隔天好像吃很瞎得"貴"粥小蔡
貴死人了!!!!!
我們一個比一個貴
從第一個75員
到最後我好像是125員
重點是根本沒夾幾樣菜

那兼我永遠記得在海南羊肉爐隔壁
96還是92我忘了 管他9幾
反正就是貴死了不要去吃
回去後講給史蒂夫他們聽都笑死

要選社團,因為籤運衰
我們最後一班選
拜託是可以選什麼?!

最後心不該情不願的選了插花DIY
這又是我們囂張的天堂!!!
因為我們還嗆老師說我們不想上
最後老師同意讓我們一個學期只交兩個作品

那個蘋果還有草那個我真的很不耐煩它!!!!
我們還帶泡麵去吃,
老師叫我們慢慢吃 哈哈

上課沒幾分鐘我們就溜出去了

反正我們不是在吃東西就是翹出去

而且忘了說,有我們的地方就會有食物
不管是從家裡帶去學校還是去合作社買

吃不完再丟給男生們吃
我記得史蒂夫說他就是這樣變胖的哈哈

有次換座位我被換到倒數第二個
你坐在我後面 史蒂夫坐你旁邊
根本就不用專心上課了呀

我們兩個有一次還跟史蒂夫開辯論大會,超激烈的

還有每次午休,史蒂夫都會警告我哈哈哈哈
因為我太吵了而且很愛比手畫腳


畢業旅行
太多蠢事了
跟旅館的人吵架
大家大便都很臭
洗澡因為怕鬼不關門你都被看光了

而且我發現兩天你都是最早睡的那個
『你們很卑鄙欸為什麼都不叫我』
『你睡成那樣誰敢叫你呀 哈哈』
因為你整個是躺斜的,還是阮騎幫你移回去

劍胡山被阮騎片上去坐360度
你反降他一軍抓他陪你去坐頭一直被撞的


畢旅回來
你戴我去燙頭毛
還跑到歸仁還是仁德去整個很遠

有一次我們去名家美
你看到很可愛的貼紙居然流口水了
你說你本來就很會流口水!!
因為睡覺也會哈哈哈哈
『好可愛喔!!! (流口水了) 』超好笑
有時候笑的太誇張也會流口水


大隊接力預賽你說你很緊張居然開始狂拔地上的草
『我真的很緊張欸(狂拔!!!!!!!)』


和史蒂夫戀情被發現在保健室
你的牛肉麵姿勢我永遠忘不了
『怎麼來了個不相干的人?!』

然後回教室後
你還跟史蒂夫說
『以我過來人的身分告訴你好好對待他!!』
這句話讓我很感動


還有三下開始星期六輔導
我們每次都要吃不一樣的早餐
鹹粥或是吐拖魚羹
麵跟肉粽已經習以為常了

然後我們都不上課總是最吵的
不然就是假裝忘記帶課本坐在一起趁機聊天
這招真的用不膩欸!!!!!

我們最愛作弄阮騎
看他驚慌失措的樣子就很有成就感
天知道後來他都是裝的!!!!!!

我覺得我們都是要很激動才能在一起!!!
我們每個人動作一定都很大呀

記得你帶去學校的大袋子
我說很像裝雞的袋子 哈哈哈阿哈阿

還有你課本好像沒有一本是乾淨的
因為旁邊都會被你亂畫
我有糾正過你
你都說『阿就無聊阿你很奇怪內』
然後手就伸出來要打人了
而且你每次激動都會飛起來
好像等下羽毛就亂飛了哈哈哈哈哈

還有飲料呀鏡子呀
通通逃不過你的魔"掌"
因為都會被你拿來亂畫

我們一起請假考駕照
我們一起去吃桃子  草莓優格好好喝

不知道哪個賤人手賤
把你的坐墊割好長一條

考前你很囂張居然請假想請一個禮拜
還有寫家長證明

你常常拉我去中山圖書館讀書
不然就是去教堂讀書
不過你每次都很不專心
因為不是傳簡訊就是聽音樂


還有友情的考驗
第一次翹課還翹護理就是那次


史蒂夫卡到陰波哥事件

*
*
*
*
*
*
*
*
*

好多好多事
我們在一起渡過的幾乎都是一堆趣事
講一輩子也講不完
每次拿出來講還是會覺得超好笑

有我們的地方都很囂張
有我們的地方都很激烈
有我們的地方都很快樂

我們都是很感性但是也很激動的人

以前,每天有你們的日子很快樂
一點都不想請假

現在,我們都長大了
不知不覺已經畢業兩年了

不過就算如此笑聲還是會圍繞在我們左右

就是奇怪的人
才能跟奇怪的人在一起

我們都是奇怪的人。



AP IRhDa!!!!!!!!!!
And
Love  FOre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phant1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