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天氣真不知是冷還是熱
不過我知道今天熱翻了!!!


今天史蒂夫很卑鄙
他三番兩次把我放在小錢包裡的肯德基餐券扔在地上
然後我很可憐還去把他們撿回來
史蒂夫還一度想把我的餐券撕掉

不過可以原諒他一點是
今天他有讓我吃飯,雖然只是肉臊飯
然後吃完飯我很想喝熱湯,就唆使史蒂夫飆去幫我買很乖這樣
雞肉飯的紫菜湯十元好便宜!!!
好不好喝不是重點,重點是有很熱
我愛熱呼呼的湯 :)

喝完我的肚子暖和很多
因為今天下午肚子更痛

是小紅豆在作祟,不舒服

還有最近跟史蒂夫瘋狂用台語對話

還有我的新名字是『犬』
也就是狗的進化論
『犬寶寶』我喜歡




又開始失眠,
聽說睡前一杯牛奶會比較好睡。


這幾天翻了翻去年寫的日記,眼淚又狂流
因為去年四五月的我也太可憐了吧

不喜歡那兩個月的史蒂夫,瘋狂卡到陰

希望今年不要the same 要so sweet !!!

Gogo Together,Steve。


*小狐狸同樂會的時候居然拿荔枝跟別人換巧克力棒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怎麼會帶荔枝?!也太不要臉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phant1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