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youtube.com/watch?v=fo_QVq2lGMs&feature=related引用至此)

超酷的廣告我很喜歡!!
這是今天阿ben分享的
我喜歡上面衣服的樣式,酷弊了呀
而且這首歌好好好好聽,聽了心情會變好
而且身體也會跟著搖擺


我也蠻喜歡星期四早上的課
阿ben的創意思考好好玩
潔西卡的英文講稿也很有趣

如果要說星期四的缺點大概就敗在七八節阿盜的課
今天繼上學期疲勞轟炸瘋狂鬼打牆之後,問題繼續
還有一個題目就可以上一個學期了,問卷該怎麼辦

這學期繼續瘋狂鬼打牆ˋ瘋狂改題目ˋ瘋狂疲勞轟炸

大家上完都累了!!!!!


今天右大腿被桌腳ㄎㄟˊ到好痛果然淤青有點大塊




愛愛愛,每看必流淚
費雲帆還是深得我心
那種溫柔怎麼似曾相似?!
其實它一直都在,只是我太貪婪
做人不要太貪心,否則一無所有
不過我覺得我有點貪心耶怎麼辦


過十二點了所以今天是白色情人節
不過傻蛋小情侶沒有特別在過這天
期待星期六喔耶,希望天氣晴不冷




**如果微笑可以渡過一天,那就沒有難過這個詞了


全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phant1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