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忘了從什麼時候開始
對粉紅色也就是pink很有好感

記得他是小女生最愛的顏色
不過大概到了國中就會自以為長大了
然後不削粉紅色甚至還覺得有點噁心

最近粉紅色也加入我的愛色名單中
當然囔柏萬還是Purple!!!


之前看星光大道,
袁惟仁說過每個人都要有屬於自己的歌單還有愛歌排行榜
我覺得不只如此,
很多人事物也都必需要做個排名
像是我在史蒂夫心中是排行老二
因為第一名永遠是小狐狸國王,除非哪天我爆瘦到40KG
也就是說以目前來說這是個misson impossible,阿湯哥都要哭了

(我覺得史蒂夫看完網誌會偷偷留言說我沒在他的排行榜內哈哈哈哈)


戰利品戰利品戰利品
大家都這麼說!!!!
哪天我不曉得哪跟筋不對,就覺得這句話好矛盾

想了很久我覺得應該是"戰敗品"才對吧
根本都輸給了慾望哪來的勝利呀?!
都只好默默的把小朋友掏出交出

我們都戰敗在慾望的腳底下呀!!!!!!!!!!!
而且有時候真的輸的一文不剩ˋ口袋空空ˋ人也開始空空

除非,是個不勞而獲亦或者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才是戰利品


以上我說了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phant1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