哭點在哪裡?!
在容易感動!!

還是一樣愛作夢
為我的藍圖編織美夢

卻不知什麼時候才能Dreams come true
這輩子可以讓我體驗看看嗎?!
大不了不滿意我七天內退你麻老天爺

夢女孩兒,
一直都在追尋為我們做事的人
在哪?!

是身邊這個?
是下一個他?
是下下一個?
還是沒有這個人?


一切的一切
都得等到走完這條路才會知曉



------------

王瑪純純居然叫我蔡兒!!!!!!
真的笑死我了
以後我要叫他王兒

小狐狸的口水居然是哈密瓜口味!!!!!!!!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很久欸

看曼哈頓奇緣居然了!!!!!!!!!
最喜歡舞會那段,還有真愛之吻
蔡阮蛇我們已經MISS很久了,所以我可以燒給你
那個王子真很怪,而且長的好醜

今天晚上居然變了!!!!!!!!!!!!
好卑鄙前幾天真的熱到不行

捐血居然有好康!!!!!!!!!!!!
當然要去搶,哪來的好機會?

最近居然詞窮!!!!!!!!!!!!!!
好窮所以網誌很難打

---------------

我覺得有時候我也挺不會安慰人的

但自己倒是挺會安慰自己的
當別人發生難過的事,
有時候覺得好像也幫不上什麼忙讓他快樂一點
因為事實上再怎麼樣,他也不可能能真的快樂
表面上好像能
但是當靜下來一個人的時候
又被那些難過的小惡魔侵襲
can’t
 
只有自己救的了自己
身旁的人只是安眠藥

只是稍稍讓自己快樂片刻
還是有藥效的呀

蒂兒,
雖然我不曉得你們之間怎麼了發生什麼事
但是我相信時間可以幫助你,
雖然這句話很老套但很管用,
不管是解決問題或是跳脫難過
相信到時候你還是一粒開心果

人見人笑
人見人愛

Stitch

Right?!


*我承認有些事我也喜歡逃避

因為其實愛我的人還是一直都在原地等我
並沒有因為我害怕太久沒見會尷尬而消失

!!!!!!!!!!!!!

一切都是我自作多情
常常想太多以至於miss掉很多


CindyTsa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phant1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