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OO八 * 三月 * 貳貳 Sat. 早上晴晚上晴323清晨不晴


終於到了決勝負的一刻
其實我很不喜歡政治

每次看新聞看到政治我都轉走
不然就只是稍稍瞄一眼

我覺得很多官員都是在浪費國家資源

醜聞一堆
根本沒有什麼政績
!!!!!!!!!!

對於這種東西我很中立
只不過想說換人做做看

就像一堆政客說的
管他什麼黨或是什麼人
只要是又做不好到時後又會被罵被換掉


今天我趕在開票前的二十分鐘前去投票
真的好緊張喔
因為是第一次
所以手有點挫
哈哈哈,好糗是不是

回家後就在CH50-CH56之間轉來轉去
眼看著四點即將到來,心情就莫名緊張

我媽沒去投票欸
她還問我有沒有去投票?
:有呀
:為什麼突然想去投?你不是沒投過?
:就第一次呀,總統大選要投一下呀
:你投給誰
:…(沉默,在想怎麼回答)不知道拉
:為什麼不知道?你投幾號拉!
:2號
:嗯!
接著我媽點了個表示肯定的頭
意思就是我投對了的意思

哈哈,
我媽在問我的時候真的不知道怎麼回答
因為我們平常根本不會討論到政治的問題
但我想我媽大概也是支持馬葛格
因為他之前蠻喜歡宋楚魚的,在宋楚瑜還是國民黨的時候

況且,
我後來才想起
我常常拿著在大吃大喝的碗
是有刻上國民黨黨部的字號

那是多久以前跟姨丈給的

是家人但是碰到政治這個問題還真敏感
如果是一條心就不錯,
如果是各有所見那會很恐怖欸

我覺得政治這種東西真的好恐怖好敏感
就跟老師們都不在課堂上提到政治和宗教議題一樣
都有可能會引起暴動呀
搞不好一個失言走在校園裡被圍毆

台灣人就是那麼民主所以暴動起來會更恐怖

像我覺得,
今年又有很多剛滿貳拾歲的新鮮人可以參與
大部分的人都很樂觀站在中立立場
不過也有一大部分的人好恐怖,應該說他們很有主見拉

目前為止我是不太喜歡因為支持誰而有太過激動的言論
我是說我們這輩的年輕人拉

因為年紀輕輕的,碰到這種東西會不開心吧
還是好好的玩比較重要
投下你覺得肯定的一票
那就好了

可能…
幾年過後我嫁為人婦
已經開始賺錢繳稅ˋ甚至有了北鼻而更加要關心國家的未來和教育
可能到時候我也是會很熱血去參加遊行然後不管輸贏都會激動落淚的民眾


像韻律老師說的
走在陸上,看同一條路挖了又舖挖了又舖
但是舖完又覺得還不是一樣不然就是凹凸不平

就會覺得我每年繳的稅都被浪費在上面,就會很想幹譙

就像在奇摩新聞看到賈靜雯說她之前也都不喜歡碰政治
不過隨著已經嫁為人婦,就會更關心國家的未來有沒有希望


看著電視上的計數器跳著跳著
差距隨即拉開,形成有落差的差距

最後是馬葛格大獲全勝
不管是誰當選我都沒話說

只是自己投的那個人高票當選,會更開心一下

套一句大家的名言
:不管是誰執政,大家都是為了台灣好

that's right!!!!!


不過隨著選舉結束
之前一直在說選後油價就會恢復飆漲
我就覺得好恐怖!!

我又是加95,貴很多欸
都不知道每次加50騎個三四天又要再加
好懷念當時95一公升只要25.多元 加到滿只要70元

這種感覺就跟政治一樣
以前沒有在騎車就不會去關心油價問題
現在有了台小紅豆,就會關心是漲是降


這就是人生呀!!!
隨著年紀增長,以後要煩惱的事情還很多
慢慢來吧,每個人都要學會成長的呀是不是?!


---------------------

然後我從10點多瞇到1點
所以我現在精神還不錯欸 糟糕!!

然後睡到一半被雨聲吵醒
同時也大罵"下得太離譜了喔"


雖然很晚我知道
雖然我胖我知道
但是
冰箱裡還有我星期五的早餐還沒吃在等著我
因為再不吃她就要壞掉了吧!!

星期五早餐是85'C的蛋糕+俗俗的賣買的Dr.Milk !!!!
牛奶星期五上體育課之前就喝完了,剩下蛋糕

這次的早餐打破我媽買早餐的紀錄
!!!!!!!!!!!!!!!!!!!!!!!!!!!!!!!
哈哈哈哈哈哈哈

有創新,是蛋糕是蛋糕
好新潁
不再是
鹹粥 
乾麵
麥當勞 
台南蔡 
蝦仁飯
矮仔成 
土拖魚羹
蚵仔麵線 
魚湯+白飯
羊/牛肉湯+白飯 

上述這些是比較詭異的
當然也是有正常的啦

我想說
媽咪我愛你,
其實你每天要買不同又好吃的早餐都要想其實也很累欸
LOVE U chu

每次人家問會不會想搬出去住
我的答案都是很堅定的NO!!

因為其實我好依賴家好依賴媽媽好依賴妹妹
我是那種小一參加芝麻街夏令營3天2夜第一天晚上要打電話報平安
然後一聽到我媽聲音就哭然後一直哭說我想回家的那種

也是就像現在即使已經長那麼大那麼胖了
跟史蒂夫去墾丁兩天一夜我也是會擔心家裡狀況然後想家的那種


好了不說了我要去吃星期五的早餐了!!

還有昨天看了youtube的命中注定我愛你
真的好好看喔!!!
不過因為跟直樹對打
即使這樣我想我也是會跟進的

不過這禮拜的直樹的頭髮變好痤

還有還有,,,
這次小紅豆很準時很乖
不過隨即帶來的是濫臉

最近一兩個禮拜皮膚狀況很差!!
痘痘冒成這樣,要青春也不是這樣的

況且我也老了不是,青春離我好遙遠
這句話應該是在我28歲的時候感嘆的
不應該現在出現,哈哈我立刻收回!!


咕奈everyone 
have a good dream

史蒂夫原諒我晚睡因為睡不著(哈哈哈))


全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phant1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