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開始要打就詞窮了耶
我好弱喔!!!

短達9天的春假開始了
想要大肆的玩卻玩不起來
有一堆作業在等著我做
太放肆這樣會不安

暑假快來快來
不過我不想曬黑
我的腿到現在才有白回來一點


昨天一連看了三部片我好強
單身部落
K歌情人
情人眼裡出西施

單身部落我覺得都在講性愛欸
K歌情人好好看每首歌都好好聽
前鎮子一直在哼的Way back into love
聽不膩耶,真是好甜蜜的歌
情人眼裡出西施好啟發人性

快克殺手四月star movie要上映喔
我要再看一次好好看雖然結局超弱
真的好喜歡傑森史坦森
他的聲音怎麼可以如此性感?!
哈哈哈哈,這樣講我好色喔
我想跟他的聲音談戀愛
我喜歡Follow傑森史坦森的作品
他還是當殺手比較帥!!


雖然史蒂夫的聲音也不錯聽
但是他最近真的徹底惹毛我
一直動手動腳一直踹我和瘋狂捏我臉
威脅我也就算了
我說我要去買飯吃他說:你敢
真的越來越放肆了他

小狐狸那隻畜生星期四的早上居然吃芋頭,笑死我了!!!!!!
一隻狐狸怎麼會喜歡吃芋頭?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史蒂夫買給他吃的

還有星期五晚上我問史蒂夫小狐狸在淦麻?
:他乖乖在家看書
:在哪裡看書?
在冰箱裡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很久這個
:為什麼他要在冰箱裡讀書?
:因為他會熱
:有那麼熱喔?
:嘿對
:在下面冷藏還是冷凍庫?
:下面
:對吼,如果小狐狸放冷凍庫他會結冰
:嘿對


最近小狐狸很假仙
因為他要考狐狸國王的試所以瘋狂讀書
半夜還到圖書館讀書
而且史蒂夫還拿錢給他買參考書
真的有夠假,每次都玩一玩再假認真讀書
前幾天還跟史蒂夫去衝浪,為什麼沒被瘋狗浪沖走?

而且最近史蒂夫都一直唱小狐狸之歌
改編自我愛台妹歌詞
我愛狐狸
狐狸愛我
對我來說,小狐狸是我的最愛

他自己唱的喔 !!!!!
唱完就大聲說小狐狸我愛你,愛死你

我能說什麼?


昨天晚上史蒂夫戴我去吃飯
本來要吃虎哥,可是太多人
意外發現虎哥隔壁有新開牛排店
而且在特價豬排才五十元好便宜

想說吃吃看好了,反正不好吃也就算了那麼便宜
"好旺"是那家店的名字
生意蠻好的
他們的濃湯勝過虎哥
他們的醬汁勝過虎哥
他們的豬排勝過虎哥
娃?虎哥輸了!

不過缺點是好像不能加麵
我比較喜歡虎哥的麵
因為虎哥的麵是圓的有贏好旺

我跟史蒂夫一起喝了四五碗湯,好好喝
缺點是紅蘿蔔太多,佈滿整個濃湯我要挑

不過昨天真的好熱好悶

史蒂夫快點戴我去玩喔
不然我就把小狐狸宰了

我想吃麻辣風暴啦!!


我確實是把阮騎跟史蒂夫完全害慘了
好啦這些都是我的錯,真的
我要負起最大的責任!!!!!

我真的好像他們的精神主治醫生
要聽他們講故事還有為他們分析

我把他們推入這個深淵呀!!!!
史蒂夫是中小狐狸病毒
阮騎是中吳家輝鵝肉病毒

噢ˋ
回想起來我真是害人不淺欸
但要不是我身邊的人都深藏不露
我把他們的潛能激發出來

從國小就喜歡跟我朋友玩整人專家ˋ唐柏虎點秋香
的劇情討論跟參與演出!!!

國中大家都喜歡腳色扮演
大家都是一家親
姿伶哥哥是我葛格,三皇三家兒童餐我們玩好久

高中又創造更多角色
跟舊搭檔是累積最多角色的
阿鐵跟阿銅還有美胖也是他深陷最嚴重之一

噢ˋ
我知錯了
害得大家都快要人格分裂症
一人多飾多角也就算了
還要想像身邊確實有這樣一個人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過或許這是我的樂趣
我喜歡,打我呀笨蛋

還有阮騎真的是一個重看不重用的人
假人呀!!!!!

吳相逢
吳有緣
最好你以後嫁給姓吳的你就真的取這樣


星期四中午在新大樓的談話真勁爆
碰碰碰ˋ爆炸了不知道幾次
我不要加入那個會啦!!!!!哈哈哈


明天終於要去cut my haair
好興奮,不過我想剪完應該也沒啥變吧
畢竟我只想修而已
已經睽違快九個月沒有剪了,好強



吳醜女真的越來越欠人罵
相簿一直在new new new
過了兩個月同本相簿,張數一樣還是在new
每次new消失了,不用擔心隔天又會出現
可想而知你就是刪掉幾張再重新上傳呀
根本就是想衝人氣,用這種澳歩
那些虛擬的數字看起來有比較開心嗎?
想想看你身邊真實的好朋友是有幾個?
人氣一下飆這麼高,還不是拍一些不堪入目的噁心照片
根本身材扁得跟什麼一樣,水餃不知道墊了幾個才有看似豐滿的身材
還有自以為很假敖的改圖用photoimpact 改的
拜託,你是落伍幾世紀?
還是你不會phtoshop我教你好嗎?

要不是想說怕史蒂夫難做人
我現在馬上就去留言轟死你

無名上面一堆正妹都不需要像你那樣費工夫衝人氣
我也替你感到累了

雖然我不認識你
但是我很討厭你

還有叫你男友不要每次拍照都要拉衣領,很噁心
拉衣領看起來是有比較帥還是比較高就對了啦?

我就是嘴賤手賤喜歡觀察你然後罵你怎樣?


黃騎薇真的對女朋友太好了!!!!!!!
女天蠍座,大家怕沒關係
男天蠍,真的都對女朋友很好欸

我覺得男朋友女朋友大概三年後就會歩入禮堂
我要參加婚禮呀!!!!!!

雖然史蒂夫對我很好
不過我都要為女朋友感到感動落淚了


沒有對象的以後可以多跟男天蠍接觸

我跟阮琪說男天蠍真的不錯
因為他爸也是天蠍,對他媽超好
都會不定期帶他媽去旅行拋下小孩那種

不過我說我跟史蒂夫是天生絕配,哈哈哈超噁
不過星座都是這麼分析的
↓ ↓

天蠍座vs雙魚座
配對評分:100天生的一對
●雙魚座:軟弱、善變、沒自信,又想太多的雙魚,
其實內心最期盼的就是一個安全的歸屬感,溫和、慈悲又愛家的巨蟹,
正好是他們期待的典型,不管他們在外面怎麼胡搞瞎搞,回到家裡總有一雙溫柔的手,
為他們捏腳搥背放熱水,最後斟上一杯保力達B,其實天下最恐怖的生物就是媽媽星座的巨蟹,
真的玩過火,大概會被放火,斟的是砒霜加料吧?不管如何,要釣雙魚,
先從裝老實,裝顧家開始,像媽媽的巨蟹最美麗。

●天蠍座:對於天生忘記什麼是笑的冷面人天蠍,其實他們最愛的就是夢幻小天使的雙魚,
也許惡魔都比較愛天使吧?他們看似純善良,又傻呼呼的性格,最是讓天蠍意亂情迷,
如果你迷到天蠍,請努力裝出善良的一面,無辜的表情。不過,雙魚發作的時候真的很可怕
如果這兩個神經病星座結合在一起,不知道會不會把世界毀滅掉。

原來史蒂夫就是裝無辜騙到我的?
雙魚發作很可怕,我同意
因為史蒂夫之前很常卡到陰
哈哈哈哈


星光三的傅英豪
我覺得他長得超像爾康!!!!!!!
哈哈哈哈哈哈

我說過春假我又要follow DSL


禮物跟卡片欠得滿天飛
SORRY呀我不是故意的啦
我盡量趕!!
(是有多多卡片?哈哈哈)


我繼上次看完我在墾丁天氣情之後
又想去墾丁了

我們都說這次不用玩三合一了
可是一定要去沙灘
因為去年沒有去成呀

今年again?!


山東姐新店開幕真的瞧瞧



*說辭窮結果打超多,哈哈哈


全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phant1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