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不是因為怕被針扎到
所以才不陪你去夜市的

因為我們兩個都很累不是嗎?!
而且你又要趕在11點回家看你的阿緯
我真的不是因為怕被針扎到
所以才不陪你去夜市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解釋越多,越明顯是不是

夜市鬼也是可以隱居的呀

好啦,不管花園夜市那個消息是真是假
但是你想想看
假如我是說假如
假如是真的
你不覺得只是陪你去夜市找個朋友就得了愛滋病很噢嗎

你說,
那如果你被扎你再拿針反扎我麻
我說,
就算扎了你我也是會死我不想死呀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真的不是怕被針扎

好啦,其實說到底我就是怕死麻

我知道昨天我一直在吵我很渴
我知道昨天我一直再說我怕被扎
我知道昨天我一直像神經病好幾度嚇到你

不過我相信也是因為你愛我所以才包容我呀

雖然我害你吃了很難吃的潤餅
但是,你也吃了不少東西好嗎

我們來個約定好了
如果有一天,你或我變成了神經病
即使冒著隨時會莫名被潑硫酸或是亂坎致死
也要對對方不離不棄,
專心聽對方講故事比手畫腳或是演戲

還是算了好了
因為我覺得你比較可能變成神經病的那個
那我就是會莫名致死的那個

算了算了
當我沒說過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真的不是因為怕被針扎到
所以才不陪你去夜市的

o v e r


***

最近又被費先生眼淚攻擊
我慎重決定我的蜜月旅行就是法國了!!
哈哈哈哈哈

如果一切都是巧合
那麼也巧得太可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phant1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