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又找到適合你的新nickname『阮大腸』

這樣吳家輝還會喜番你嗎?!?!

吳家輝一生當中就是不斷的在尋覓長的像關之琳的人

但是他選中了你,並且也替你命名為關之琦

哪裡像了哪裡像!!!!!!!!!!!!!!!

今天我又在你說話前講出你下一句話

我也覺得太恐怖也太噁心了我不要

我並不想成為與你最契合或是心有靈犀這一類的朋友

但我們也不是朋友 更不是情侶 是假朋友假情侶

我們只是互相利用對方的人

Nerb 真的也太好聽了,阮怪跟怪手有異曲同工之妙

就說你修想脫離你的惡夢,這一輩子

除非把我殺了



剛剛都是王兒啦

給我看好好吃的泡菜豬排

害我真的肚子餓翻天了我

!!!!!!

5月真的會過很快,因為事好多

期末考到今天為止總算是完全結束

英文 歷史 消費行為 行銷英文,一共四科

不多呀,不過從期中考那禮拜到今天才考完,真的拖很久內

今天有人說我是狐狸精,就因為藍色指甲油很像狐狸精擦的!!

我的新朋友出現了,我會好好照顧她

史蒂夫最近很放肆,因為他都直接叫小狐狸『克斯』

而且克斯最近很喜歡玩完沙回來不洗腳,然後去踩我的坐墊

真的很賤,動物就是這樣!!!

最近打網誌慾很低,

沒有發生什麼非得我一定要打的大事情

也可能沒什麼FU吧!!

雖然是流水帳但也需要一些動力

我期待禮拜一通識的影片 ,芙列達卡羅

回家後我馬上查了他的資料,真的覺得她好酷

她的畫風我超喜歡,雖然很殘酷但也很現實

我喜歡他把小細節,像是他的情緒或當時的想法,把這些都表達在畫作裡

像是他把迪亞哥畫在頭上、把他的腳畫成一艘船

自畫像裡有很多的涵義,不單僅僅只是一張自畫像

而且我覺得她好美,如果不是因為種種的不幸

她的人生一定會比他擁有的才華這些都還要美

對愛情強烈的付出,是所有女性該學習的

但不要用錯對象,僅對對的人付出。

Shock Shock Shock !!!

這比什麼都還要驚訝,不過其實也沒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phant1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