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麼依賴網誌的人,
 怎麼可以如此懶散?


 WED. 
終於跟史蒂夫去吃西堤
 原本只有我一張五折券
 史蒂夫也是說沒關係就去吃
 後來也是靠好心鄉民提供折價券
 這是我們第二次吃西堤
 第一次我想不用再多說了
 還是說一下好了哈哈
 就是話說高三的時候
 阮大腸因為被迫強行畫押簽下了一張不平等條約
 條約內容我忘記了 
但是有附註說合約不能弄丟,否則西提請三客 
結果就是阮大腸找不到那張合約 
其實依他個性想也知道一定會不見 
但是原本是請三客,因為一些因素只請我跟魷魚汎 
然後史蒂夫也有去,但是那時候他傻傻的自掏腰包

 總之西堤處女秀就謝謝阮大腸贊助!!!!


 自從一年前去王品應徵、學習一點細節
 當下我就在心理立誓我還要去被王品集團服務看看
 這次去吃西堤注意到很多他們跟王品不一樣的地方
 我比較喜歡西堤歡樂的氣氛欸!!! 王品是高雅呀 
所以就連穿著都有很大的反差 
我想我是比較適合西堤掛的
 王品的窄裙、膚色絲襪、包包頭 真的不適合我
 所以如果有機會我應該會想去西堤做做看 


前言就介紹那麼多,
 那這篇的捲軸又會變很小了吧 

總體而言,
 西堤的感想就是三點五顆星 
我覺得就算他菜色平平 
但是我本人就是喜歡被服務的感覺 
所以服務會加很多分,也會讓整體的感覺提升很多 

繼上次吃紐約克吃到想吐最後在那邊玩肉 
這次學乖了我點了西西里海陸雙拼 
我覺得好好吃耶!!! 魷魚很軟有嚼勁、鈁魚很綿密很好吃 
重點是酥烤牛肉兩小塊,我覺得這樣就夠了 
史蒂夫的雞排也好軟好好吃 
不過史蒂夫真的很賤 他一直叫我打包他的雞腿骨頭回家啃!!!

 雖說很開心吃了"大餐" 
不過今天就痛苦了
 因為肚子都是肉的感覺
 也因為還沒排泄所以肚子都鼓鼓的很大 
是說本來也就不小啦!!!哈哈史蒂夫一定會這樣說 
害我今天也不能分辨到底餓不餓 

吃完西堤史蒂夫載我回家時問我今天開心嗎 
我說不開心你一直都念著吳克斯 
在吃東西的時候一直說要跟他視訊聊天很煩 
。 


最近
 史蒂夫的名字一直曝光在電視及新聞上 "吳思材" 



 OHOH! 
天真的以為 忙到送舊就可以鬆一口氣
 沒想到星期二薇薇指定了一個比賽 
所以說我們又要為了比賽而比賽 
所以說根本沒時間讓我們喘氣 
這個比賽要忙到期末very good 
真的都不給我們一點時間讓我們找工讀就對了?! 
等忙完了 是有誰請我們?? 
我不想喝西北風喔 
。 


THU. 
今天早上終於有起床去上BEN的課 
但是去的時候大家都擠在黑板上塗鴉
 因為太晚到了,所以我們也沒塗鴉到 
就在下面呆坐和吃早餐就過了一節課 
然後我有去的時候BEN不點名

 James看起來好嚴肅
 希望明天跟他talk愉快 

下午上英文
 史蒂夫的"愛心"嚮茶 紅茶拿鐵
 我覺得好好喝耶可以買,但是有點貴 
大杯要四十五
 。

 美妙人生怎麼看怎麼不膩、怎麼看怎麼哭 
馨菲怎麼看怎麼可愛 但是又要結局了 
。 

王聰明那件真的太貼心
作弊都不會心虛也超強
我喜歡!!

阮大腸說他朋友有H GAME耶
我覺得晶晶一直都很期待
每次都一直問翠芳有沒有找到載點!!
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不是才女
也不是氣質女
更不會咬文嚼字
更加沒有文學氣息

因為我是懶女!!
這樣怎麼跟人家比?!


*我有新增只是比較晚你不要吵!! 

*慾望無窮女人真的不好惹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phant1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