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禮拜要打上禮拜的事

星期五上完體育課我們一大群一起去找詹姆士
先進去先找吃的再說其實後來想想真不禮貌內

過程真的很慌亂
要不是潔西卡終於來了
就在我們畫出珍珠奶茶的時候
不然我們真的不知道要卡到什麼時候耶

不過真的是一個很有趣的經驗
畢竟已經有多久沒有跟外國人接觸跟交談
最後一次大概在小五吧,都已經忘了怎麼說話了

希望詹姆士不要暗自嘲笑我們才好!!

話說我們上禮拜也吃太多小點心了吧

再來隔天的MAA媒體體驗營
如果不有趣我真的快睡著了耶
點心時間大家都用搶的呀

中午的竇爸排骨不好吃
雖然很刻苦坐在樓梯間
不過大馬真的很吵一直講

黑橋牌
好神公仔
中天電視
廣播
都很有趣

重點是演講者要有幽默感或是吸引人的特質
像是yam天空他一開始我就睡了!!!

晚上2空吵死了我們
我們應該去海安路喝茶的
那種喝點小酒聊個小天的地方
真不適合我們!!!!!!
一直在大笑呀,都快被趕出去了

幹麻嗆我好像楊貴妃躺在那裡喔!!!
哈哈哈哈真的很賤欸
還有街友話題笑很久內
還有蓉蓉的瑪莉雅凱莉
他本來要說我把外套帽子戴起來很像聖母瑪麗亞

後來的話題
有大馬怎麼控制得了?!
一直在為自己舖梗呀,明明就想爆自己的料

回到家不知道是太累還是醉了
但是那杯就跟夏之戀差不多怎麼可能會醉
是不是Emma?!哈哈哈
不過回到家我確實有很想睡頭有點痛的感覺

美中不足的是下了點小雨
街友啪,待續呀!!!

又是一個很不像星期六的假日



隔天母親節
現在沒有在賺錢真的無法送媽媽什麼大禮
我想媽媽最大的禮物就是希望我們平平安安健健康康長大吧
不過也希望媽媽能夠平平安安健健康康快快樂樂

媽媽對我來說真的很偉大
雖然現在長大了我不擅於對媽媽表達我的情感,因為我會害羞
從小到大都是妹妹比較貼心,
因為他會直接跟媽媽表示愛

我想在每個孩子的心中
永遠都是自己的媽媽最棒最漂亮最偉大

就像媽媽永遠都覺得我們最棒最可愛最貼心

我有一段屬於我自己的名言

社會很現實,
長大了在外面難免會遇到風風雨雨、經歷挫折
出了社會遇到的人形形色色
就算是身邊堪稱就好的朋友或是愛人都有可能會背叛我
但是不管怎麼樣在外面受傷回到家一樣能感受到溫暖
雖然不完整但是有溫暖那就夠了
家,真的是很好的避風港
家人,真的是無可取代的
而且是永遠不會背叛我放棄我討厭我跟離開我的人

他們永遠永遠都會在我身邊
包括,已逝但是最疼我的外婆
我相信他在天上保護我們!!

媽媽最愛你了!!


阮大腸你不要再難過了
因為是新手機所以懶得回你
其實是鍵盤還沒摸熟!!
我說過要請你吃大腸粥的

不過我真的有點不爽你因為這點小事就這樣
繼上次畢業紀念冊選照片那次後,這是我第二次小不爽
你說你丟不丟臉呀你!!!!!!
別為自己找台階下吼我看得出來
說什麼那個來都是藉口藉口啦,哈哈哈


我懷念的
並不代表別人也會懷念
只是一廂情願罷了

難過的時候哭一下就好
難過的時候看一下DSL就好
難過的時候看一下男朋友女朋友就好
(PS我沒有在難過)

我要說的是其實我也很容易自我療傷

而且我發現我的一生,
可能都在尋找像費雲帆那樣的人

不一定要像他那麼有錢
但是有像他那樣的愛就夠了

是說天蠍座強烈的愛也應該遇到這樣的人
天蠍不喜番冷屁股喔!!!!!


今天通識終於看芙列達的紀錄片了
我覺得好好看喔還想再看一次欸
不過第三階梯的蚊子真的太強了
我又腳就被叮了9個大苞
看那些蚊子餓多久了
有滿足他們一次吸足的慾望
畢竟他們也是"消費者"


史蒂夫最近有新招
叫我起床的新招!!
因為我都會賴床

就是他把音樂轉到最大聲
每次都用"第一天"
就是要逼我起床

然後今天的新招是
他居然把喇叭放在我耳朵旁!!!!!!!
真的很吵!!!

史蒂夫說,
我什麼都不會,叫人家起床我最厲害了
得意的咧
不過這招確實很強

吳克斯再偷我錢試試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phant1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