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禮拜,
真的是痛痛飛不走

星期四才頭痛看醫生
今天小紅豆又來報到


過了午夜,
今天是六月一日
哈囉六月!!

聽說我六月是100分,
我很期待是否如此完美

五月不是才剛到?
五月也太快就想拍拍屁股走人了吧
我們不是才剛校慶而已嗎?!

六月代表著期末
更不用說期末對我們而言的影響

這個月我也太不愛打網誌了
虧我以前還很依賴打網誌

我想說,
這兩個月在小紅豆來之前我都很暴躁
脾氣都不是很好問史蒂夫就災災
以前也還好呀
最近太多雜是纏身很煩

在消費行為報告完後
就鬆了一口氣
只有一個禮拜
夥伴們辛苦囉

薇薇的也要快點執行

忘了說,送舊那晚很嗨
大家可以打包的都包了
桌子搬了兩三次好累喔
雖然難免有瑕疵不過大家辛苦了


前鎮子在奇摩首頁看到麻將大悶鍋的廣告
因為我Game淘一直裝不好很不爽
所以就開始在玩麻將大悶鍋
裡面的腸金真的很煩,吃就吃還唸一大串的
我也會趕上你們的
但是史蒂夫都說我笨啦吼

公主沒有入圍金曲不開心
但是上屆已經坂回一城了,that's okay
第一次入圍就中了呀
只是遺憾的是我覺得特務J比舞孃更好
吳師硴你閉嘴喔,再吵
在學她你試試看


吳克斯,也就是小狐狸
最近沒有什麼新鮮事可言
有的話,大概是某天晚上牠不見了
史蒂夫很擔心吳克斯
然後史蒂夫就說要去買宵夜,順便找牠
史蒂夫回來後我問她有找到克斯嗎
史蒂夫說"有阿,牠在外面看星星"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還有小狐狸說牠討厭加菲貓
喔對了,牠考試通過了所以他今年六歲,老狐狸
然後他六月四日那天要登基,我要去丟雞蛋等我

史蒂夫要買記憶卡給我
但是每次都說成隨身跌!!!很笨

前些日子我傷全身痕累累
都是史蒂夫害的還在笑
尤其是上禮拜捏的那一下痛了我好幾小時


不要威脅我拜託我會怕
我也是不能被激的人還有不甘示弱呀


身邊太多人把靠邀還有幹當語助詞,
導致我最近也有點朗朗上口,糟糕欸

姐姐罵髒話真的很像老兵呀
外省老兵那種


還有我現在肚子痛得要命
史蒂夫買完冰剩十元不能買巧克力奶奶給我
痛死好了呀!!!!!!!!!

今天晚上天氣好涼
剛好呼應最近的心情


我覺得有些朋友真的不用常見面
就算一年見個四次面,採"季見"制
見了面還是可以無話不談,無所不聊
這就是最深層『放在心裡』的意思
就像我現在不得姐姐的寵,她把我放在腎裡一樣
不過我還是佔有一席之地的放心

每個人都該要有一兩個這樣的朋友
特別是女孩兒們


至於太常見面,也不是說你們感情太好或不好
但是真的也沒有必要一定要這樣
很多事情都是虛假的,外面的人都看在眼裡
並不是你們所謂的那樣

反句話來說,太常見面可能就是慰勞彼此心中的不安
因為大概知道在彼此的心中根本沒有地位
怕因為太久沒見面有一天會忘記彼此
所以要常常辦聚會聚餐聚聚
但是你們真的沒有那麼好啦


有些事情過了很久了
所以不一定是心中所想的那樣
往往心中的期待,卻是填補寂寞的最佳良藥

但是人麻,總要有些什麼放在心裡
好讓日子過的好些快樂些


我好想唱歌
又好久沒唱歌了
我要去錢櫃錢櫃啦
有多久沒有吃錢櫃的自助吧了
以前高一高二瘋狂集的吻鑽卡真的可以換很多東西
很可惜他真的不見了


順便跟大家說一下
以前在真正的體育場杏仁豆腐冰
現在搬到西和路
也就是要去武盛會經過一間全家的隔壁叫"水星"
他們才是真正的杏仁豆腐冰
別被現在體育場那兩間騙了
真的有吃過正版的,盜版再怎麼學都不會像
因為那就是一種古早味
還有屬於每個人心目中的味道

對我來說,它的味道就是
小時後星期天媽媽戴我們去體育場附近的公園玩
玩完了天也黃昏,就一定會去吃一碗杏仁紅豆牛奶冰

因為我覺得他們很可憐,
真正的老店好像都搞的不能生存
生意真的跟以前有差
當然地點也是因素之一
不過還是會有很多老顧客,
像我們一樣會去找熟悉的味道


最近蕭敬騰要發片了耶
自從去年暑假他瘋狂上通告
我也瘋狂追隨後
我已經不喜歡洋蔥緯很久了
可能負面新聞真的太多了
蕭敬騰真的可愛斃了
他的官方網站有很多他的私密影片
看完真的又更喜歡他

最近強打的蕭敬騰準備好了,很好笑


已經不追隨NANA有一陣子了
以前都會瘋狂上家族看有沒有新的連載
由於太久沒看,所以劇情已經發展到很後面
奈奈都生兩個小孩了
他的大兒子,蓮也太像伸夫了
絕對是伸夫的種呀



最近意外發現武媚娘又再重播
我以前很愛看欸!!!
賈靜雯好票釀


今天衛視電影台的黃金檔是『鬼啊鬼啊』
一部怪片但我覺得他十分好笑
超適合怪人看所以我推薦給Nerb看
想要了解鬼的生態可以看這部
不過一直很煩,哈哈哈哈



有些事情很想要跟你分享
但卻忘了我們的關係已經不在

有些承諾,是有些人永遠給不起的
有些東西,真的擁有過就很美好了
就算只剩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phant1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