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進入炎夏的七月份了

怎麼覺得去年暑假就好像昨天?!
拍謝吼,老人比較容易感慨吼。

6.29 太陽大死

這天要幫洪小姐搬家
雖然我才騎了一趟,不過我確實是曬傷了
忘了帶外套太陽鞏鞏也太愛我了

洪小姐的東西算少
不過那個風扇跟保利龍還蠻折騰我的
腳張超開以為我要生產了嗎?

陳小姐的東西就多了
有幾大箱,電梯門一開東西還掉下來
如果陳小姐爸媽哥沒下來,怎麼辦?哈哈哈

謝謝小甫的爸媽還破費請我們吃飯!!!!!!!!!
我們還當了人頭販賣和傳播妹一下下

小甫媽也太可愛了,
把辣媽說成臭臭媽
哈哈哈哈哈哈

洪小姐一直讓我看到他的貼身衣物
是故意的吧?!哈哈阿

新家很疏胡吧!!!
都想打麻將了餒


6.30 終於到了這天

晚上我真的很恐懼耶史蒂夫!!

早上我做惡夢到顏茲霖打來說他到學校了
我馬上驚恐跳起來
因為兩點要去廣播學程面試

廣播學程的錄音也太恐慌了
我都緊張到不知道在唸什麼
就算是國語也都一直口吃
台語不用說了聽起來就像白痴一樣

跟老師和專家面試很好玩,
比錄音還要不緊張
不過他們也都笑太開懷了吧

阿一摩登家具確實是我很常聽到的廣告呀

只有18個人參加面試意思是鐵定上的嗎?!
是說我們班的人也太少人報名了吧


交完通識報告後去洪陳小姐家,
阿給PK真的太好笑了
洪瀛環很賤內,一直接近我讓我爆炸
是說我太久沒玩也很嫩了,超快就死了

還有唯舞獨尊也太快了吧笑死了

晚上的野宴班聚
大家根本是去酗酒的吧
要不要划個拳? 像海產店那樣

我們這桌是瘋狂點!!!!
真的很恐怖
服務生一定很討厭我們

甜點都要點六份
干貝包魚角都不知道吃幾大盤了
鋦香腸怎麼那麼好吃
連我不太愛吃香腸的都愛上了好不膩喔
還有奶油牛肉那個也好好吃

昨天大概是洪瀛環這100天以來吃最多的
我瘋狂的夾干貝跟包魚角還有雞肉雞翅給他

我是不是也有罪?!!

啤酒暢飲真的害了那些酒鬼餒
讓我見識到大家醉的那一面
我只能說太恐怖了

最嚇人的就是吳翠方!!!!!!!!
他叫我烤銅鑼燒給他,我敷衍他說好啦好啦 
還騙他說:哪裡有銅鑼燒?沒有阿?
大馬還說要銅鑼燒去找小叮噹啦

哈哈哈哈,這不就是兩個醉漢在對話?!

然後吳翠方還威脅我說給我烤喔!!!!
琪琪有見證到真的太恐怖了

而且吳翠方還在那邊大聲囔囔誰要跟我喝
還說我今天不喝個一打我不回家
根本就是瘋了我覺得

然後張西乾因為喝太快超快就醉了
到處爬來爬去,到處撒嬌

王大馬是假敖去別桌拼輸贏結果輸了喝了三罐
回來說他好漲好想吐喔!!! 哈哈哈

蔡黑兒好誇張
他吃了六跟棉菓子還配酒喝
結果他也想吐!!!

大家是期末大解放嗎?!!!

事實證明這學期大家壓力真的都太大了

但我覺得這次班聚有點不像班聚
大家都各吃各的
也因為大家都埋頭狂吃
因為是吃到飽所以時間就是金錢
所以都沒有什麼時間到別桌去SOCIAL
好多人都提早走,我們當然是吃到最後

野宴結束後,
空的兩個小時要去打保齡
選手有:






第一局的第一場大家都洗溝!!
大馬打了一次STRIKE後尾巴就開始翹起來了
導致他後面的成績不盡理想
還拿球去培養感情!!!!太誇張了

打完一局後還有時間就去遊戲間玩

大馬真的是個很誇張的男子,
他怎麼可以花3.40元去玩釣魚??
一釣再釣

洪陳小姐他們的DJ最後一首也太快了喔

我們浪費很多時間在遊戲間耶其實,
哈哈哈哈哈不過好玩就好

本來打算到國賓旁的好樂迪唱
(國賓是江國賓嗎?哈哈哈哈哈沒事)
不過美樂地更便宜所以我們冒雨衝到美樂地
雨一直跟著我們很煩餒

一整天笑太多,
所以聲音還沒唱就有點啞

洪小姐的聲音好不像喔
不過很好聽,阿零就是你了(愛玲跟阿LIN)
你的成名曲就是失戀無罪拉,唱了三次耶
本來快睡著了,失戀無罪來就醒了

合唱2人組就是拉ㄌㄨㄚˇ莫屬呀
只要有合唱曲就是他們的歌

張西乾獨唱就是清風

10等他的歌等好久!!!!!
一林~~~

一林也和一蓉拍了交友網站的宣傳照,辣喔
盡情期待!!!!

晶晶都挑有喜悅的歌,怎麼可以那麼剛好!!!
大馬還很賤說晶是黃國輪
哈哈哈哈超賤的欸
你才是李炳輝拉你!!!

晶晶那天唱元衛覺醒的駝鳥好好聽
我這幾天瘋狂的repeat
怎麼辦?會催淚餒


顏小姐是亞宣
因為他很適合唱亞萱的慢歌
但亞宣不適合夜唱
他幾乎沒有聲音了

一蓉也是亞宣
不然一蓉當維多利亞好了!!!哈哈哈哈
還是你要文蔚??

我覺得大馬等來去夏威夷很久了
等我加VIP再上傳影片,太好笑了
不然你要當例行還是餅輝

我覺得唱歌不管唱得多還少,
只要主題曲有唱到就無遺憾了

好久沒有這樣唱到最後都不累,
我只有安靜幾分鐘休息一下而已
不像以前就算下午去唱到最後還是覺得累

照片等我一下下喔
250幾張要怎麼弄??

張西乾那邊應該也有上百張

要不是洪小姐陳小姐顏小姐的像機都沒電
數量可不是這樣而已喔


這是我跟你們的第一次,
很尬意,
擱再來。

10兄弟又再次一起迎接天亮
很可惜蔡黑兒沒有來!!!!

早上的陽光好舒服,
就算再大也不會曬

天亮了
這意味著,
我們即將分離

要想我喔


學期結束
成績公佈

太恐怖了
希望能延續好運
我下學期會更認真的,拜託尼

潔西卡 Ben 王董 阿道
你們最好了!!!!!!

大二下ByeBye
暑假Come on
大三希望能更精采

暑假要take care喔

*PIC 10兄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phant1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