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喜歡在睡前跟你纏綿很久才入睡, 
纏綿是指:亂聊聊內心話聊很久很久 
聊了一個多小時才甘願嗑上眼。

 最近狀況有點不太好, 
可能是期末考都讓彼此煩躁 

反正我有預兆在紀念日之前都會來個什麼
 原本以為紀念日還沒發生就沒事了 

錯了,詛咒還在的 
祇是這次比較晚而已。


 命運好好玩數字測試我未來的一個月又是100分 
上個月也是這樣,不過我覺得沒有百分百不盡理想 
未來的一個月我希望能如此, 

我沒有什麼奢求 
我不貪心 

只求 

學業歐啪
 工作快點到手
 愛情快點甜甜 
身體要保持健康 
心情要每天愉快 
我要快點瘦身成功 
身邊的所有人都要快樂

 that’s  all  

這樣還不貪心?!! 
老天爺有名單都把我列為好貪心的小傢伙了

 每次願望許都要好多個 

好麻, 不然就以 心想事成 概括一切囉 


這次工作也不好找 
我不想像去年一樣弄掉3本履歷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phant1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