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名的新功能越來越困擾人。


剛剛居然看到留言還有幾樓分別
什麼一樓搶頭香 之類的
這樣很炫嗎??
幹麻學PTT

然後他們好像很貼心的有交我們怎麼用CSS隱藏或是改掉

但是弄了都沒有辦法改呀
我就是不會CSS麻!!!

超不人性化的功能
為何不要像誰來我家那樣直接用開啟/關閉 功能就好啦

無名很喜歡這樣多此一舉
雖然陸續推出新功能就是要更進步然後吸引大家的討論

不過我真的覺得像以前那樣就夠了
越搞越多,只會讓我覺得很假掰

害我弄不好很不爽!

噢對了,,,
我是換了網誌樣式
不過我也是很喜歡以前那個
不是喜歡被我亂搞成那樣,是我念舊呀

不過新的這個好像也美賣,
是無印良品風!!!!!

哈哈哈,衣服不都會這樣形容嗎?!


說點心情好的,

那就是辛辛苦苦的卡讚
今天下午接到01蓉的電話
(其實是他早上就打給我了但是我睡死)

他說要告訴我一件事,
那就是我們的卡讚進入決賽了

哇哇哇哇哇
我真的超驚訝的

雖然一開始大家都是抱著希望能進的信心
不過越做到後面加上提案後被老師批

大家也就抱持著平常心的態度

沒想到!!!!!!!!!!
真的太嗨了拉
果然是百分百的LUCKY呀

721我們就要到台北報告囉
下午還要舉行記者會耶
生平第一次參加記者會餒
會不會太隆重?!

醉漢吳翠方也有接到奧美打來通知電話
但他很不安一直以為是詐騙集團

我說,
最好詐騙集團還知道你有參加卡讚咧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所以
台灣茶旅原味台灣都有入圍
我說,兩組好朋友們一起GO台北啦
超嗨的

不過要一起角逐五萬塊可就要一起努力了

洪瀛環過半個月我也可以再見到你
就算你都不新增新照片也會看到你
所以你要加油!!!!!!

後來開Mail收到這封信

同學你好
恭喜各位入選為『台灣觀光“卡” 讚!推動台灣觀光校園創意競賽』的決賽隊伍,
你們的參賽作品受到評審長官的肯定,在參賽的318隊隊伍中脫穎而出。

決賽的日期訂定為
7月21日
上午,
並於同日下午舉辦記者會,
參賽隊伍
皆須全程參與。

所以我們是 8/318  !!!!!!!!!!
酷斃了呀

以平常心看待
就像金曲獎那樣
入圍即是肯定!!!!!!

給我們拍拍手,
採茶小組我們沒有團體照啦

*現在在看完全娛樂的Elog報導
今天是金曲獎的專題報導

又再次看到去年Jolin公主得獎還有開場舞的畫面
我還是一直起雞皮疙瘩呢

今年的金曲獎很期待喔
我那天有班上嗎??!!!

百分百祝我成為Mrs.萬
不過我也不想太閒

我想要準時而且全程收看金曲獎啦

工作難找斃了,
我跟史蒂夫這幾天奔波真的身心聚疲呀
希望史蒂夫跟我都可以趕快找到中意的頭路

然後順順利利
我們就可以帶克斯一起去玩了

剛剛我又跟林KIKI鬼打牆了!!
我以為我是傳原黨的照片給他
結果根本不是
林KIKI他嘖我 


吳翠方的語言我好難懂喔
由於他鍵盤嚴重壞掉
有些鍵盤不能打出
所以他打字都要用諧音或是英文
太好笑了

ex:
 初級班 我真的no 安ㄟ
(我真的不安ㄟ)

 進階班 GOOD CUTE ㄛ
(好可愛喔)

   中級班    NOW 學 NOW賣
(現學現賣)

     終極班     我都no sure want no want 通知ㄟ
(我都不確定要不要通知ㄟ)

   魔鬼終結者班    ONE GO NO 覆帆
(一去既不覆返)


哈哈哈哈
是不是很有趣???

上次去他家練習統計
他要上知識+查"變數"
結果他因為不能打ㄅ
我就說你該不會要開字典打change吧
結果真的!!!!!!!

他真的到奇摩字典打"change"
然後會出現"改變"
他再把 "變" 字複製 然後再貼到知識+的搜尋列

真的很好笑!!!!!!!!
他剛剛又給我出難題了

樓樓是誰? 猜本班一位人物
CCC是誰? 猜本班一位人物
猜中有獎喔!!!!!!


今天晚上的Night Market好熱
水上樂園大家一起瘦身


希望明天能辣key!!!!!!

*雖然剛剛斥責了無名新功能
不過另個新功能“歷史上的今天”我想玩玩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phant1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