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是一無所獲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最近心情真的好煩躁
只因為找不到工作
沒有人要用我啦!!!!
都要被吳克斯瞧不起了

吳克斯還給史蒂夫下最後通牒
再找不到工作他就要生氣了
幹麻!! 在麵店端麵很了不起嗎
時薪區區15元 笑死我了

史蒂夫早上要去駕訓班了,
他說以後就可以開車車戴克斯去玩了
奉勸你不要,因為你的車會臭喔

煩請那些已經不缺人的店家
把徵人啟示收起來嗎

你可知道,
要去開口應徵的人需要多大的勇氣

你就一句:
喔我們現在不缺喔
喔我們已經請到了喔

既然這樣你們可以不要浪費我們的時間嗎!!!

今年工作運好不順
我好想去年在阿二的生活呀!!!
真的好開心
如果是我有工作的話那已經工作11天了


史蒂夫一直嗆我離開翰林的事
奇怪欸,不要逼我喔

-------------

我現在要說一件很噁心的事

前幾天晚上快12點
外面下著滂沱大雨
我就撐著傘走路到前面的seven

因為我要去拿貝思的衣服

到seven之後
我先到雜誌區翻了下雜誌

接著我聽到3.4個台客在裡面很吵
我就翻著雜誌順便聽他們在說啥

結果就聽到他們去問店員說:還有比這個更薄的嗎(台灣狗語)
我一聽好像怪怪的不對勁

接著就聽到其中有一個台客用台語說
要不要看那個女的有沒有用過,去問他呀
我用斜光感覺得到是對著我的方向說
講完之後在那邊竊笑

幹!!!!!!!
真的超噁心的

然後他們在雨衣區一直挑選
還拿去問店員說:
有沒有更薄的?像膠帶那樣

幹!!!!!!!!
更噁心

你媽媽生下你你自以為很帥的去當台客
一無所成遊手好閒那就算了
更不是叫你整天只想打砲喔
如果我是你媽馬上就想掐死你
像膠帶那樣,你不會買膠帶就好了嗎
去文具店買呀,看是要3M、彩色的還有米奇圖案的隨便你選麻
小叮嚀:彩色那種撕下來超痛喔
有圖案的可以增加情趣喔

有種的話就不要戴麻是不是
也省了那些買膠帶的錢
更省了你詢問薄度的時間
不要戴就不用那麼麻煩了呀


超噁心的啦
你們可以去死一死嗎?


最近的暑假生活
一點都不多采多姿
也沒有什麼新鮮好玩的事可以打
更沒有工作上的趣事糗事和心得可以打

怎麼可以那麼可憐!!!!!!
 
要好心情就等找到工作那天

得到8萬塊那天

中視的鹿鼎記好難看
我會小看一下都是因為黃曉明
還是喜歡張衛健的好經典
連片頭片尾曲都好經典

羅阿祥的殘酷舞台好噴淚
怎麼可以那麼感人
尤其是演唱會媽媽出現那段

今天晚上跟我妹看環珠格格
已經重播不知幾百遍
每年幾乎都會重播
然後今天是做到小燕子跟紫薇要被砍頭了

我妹居然說出:環珠格格,我是翰軒棋社的受害人呀
然後接著下一句台詞真的是這句,而且一字不露
接的也太剛好了吧!我真的快笑死了
我很煩一直問我妹為什麼你記得呀?為什麼呀?
我妹說廢話重播那麼多遍了

現在都一直叫我妹"你這個翰軒棋社的受害人"


今晚去大東
遇到王兒跟豬豬
都是好久不見

真的好愛深綠色花椰菜
費雲帆我好想你,等下再續

*歷史上的今天還漫有趣的
看我以前打的文章好懷念喔怎麼那麼年輕!!!
想當初我才18歲,如今已經要邁入21了

歷史上的今天在文章的最下面"未分類文章"
如果以前的今天我有發網誌,就會出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phant1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