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難熬的一個禮拜了

這是我所謂的暑假嗎??
怎麼過了大半個月,開心怎麼還沒來找我呢?

時間越接近
一切的一切就越緊繃
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
更沒有天上掉下來的五萬塊

剛剛我又不斷的資蒐資蒐
網頁開了又關 開了又關
即使是這樣還有七個網頁在等我

小畫家 W PP Moviemaker 記事本
"二下報告" 這個資料夾是開了又關
反反覆覆

今天和薇薇ˋ潔西卡討論後
要修的東西一堆
不斷不斷的鬼打牆

YAHOO!即時通 MSN 更是不停閃爍
有人找我聊天 
有人討論報告
呀呀呀,,,忙不過來呀

做人真的很難
顧一面就會失一面
能不能不要讓我處在心情沉悶的狀態??

屬於我的2008年暑假應該要很快樂才對
我還有好多計畫 尚未完成呢

人要將心比心
更不能只出一張嘴
沒關係,風水輪流轉
總有一天,你也會嚐到更慘的滋味 
到時候就請你慢慢品嚐唄,我會問你想不想哭

先想想自己
再考慮要不要關心別人
人,自私的

最近身心聚疲
有沒有一句溫暖的

那麼不流水的東西打那麼多
就知道我也沒心情

昨天,
大約是大魔王降臨
不順就是不順
最不順的莫過於身體欠安
吃了藥,好多了
不過還是傷了我

至於不重要的小事或是擾人的雜事
我根本不放在心上

出國一切都要照顧好自己
旅遊快樂,平安回來

看翁唉口相簿打說不能保護我的人我不要
看到這句話還有那張哭的照片
我居然也會鼻酸然後留了兩滴淚
我是不是很誇張?!
不知道他跟男朋友怎麼了

禮拜一去游泳好好玩喔
我已經有一年沒有游了
去長泳區我居然游4圈就喘了
以前被鯊魚淑淑教是要游10趟的欸

第一次的Mos好好吃
不過我吃的好趕不開心
照片老地方見,但是等我幾天

心情不好就少來惹我
雜事已經一堆了
根本不想為了紛擾而去火大
但是火還是自己冒上來

暑假了我也很缺睡眠

----------

今晚,
史蒂夫確確實實震撼了我
(震撼,是瓊瑤常用的詞吧)

史蒂夫真的都很關心我
每天第一句話就是關心我有沒有吃飯
實際上,上一句話是少了一個"偷"字

今天他一如往常的問我有沒有偷吃東西
我說吃了水餃
史蒂夫:你吃幾粒?
我:一百粒還喝了酸辣湯
史蒂夫:好,你沒有飯吃了
我:騙你的拉,我沒有吃拉(噁心的撒嬌)

爲的就是史蒂夫再戴我去吃好吃的
所以我撒謊了
不過史蒂夫好像也沒有相信
因為他一直說 但是你的肚肚一直頂到我欸


之後我們去勝利早點喝奶茶
史蒂夫:你的肚子告訴我,你今天吃了22粒水餃
我頓時真的傻眼
我先沒有對我今天是買了22粒

我是先狂問史蒂夫你為什麼知道是22粒
他就一直說是我的肚子告訴他的
而且史蒂夫還說,你的肚子還說你吃飽了就躺在那邊還抓癢


太恐怖了拉
雖然以前根史蒂夫也有類似的經驗
不過這次真的讓我傻眼跟雞皮疙瘩
其實我真的懷疑史蒂夫有獨心術
我真的很怕哪天我被他下了降頭 哈哈哈哈

後來我誠實告訴他
對拉,我今天是真的買了22粒水餃
但是你怎麼會猜22?
正常來說一般人買水餃都是買整數10 20 的
22這個數字也太準了喔

我不是一個人吃22粒又是嚥喃的大水餃
是我本來打算跟我妹一人11粒
結果我才吃了10粒就飽死了

直到現在我還是覺得很不可思議

今天訓斥了史蒂夫一下
因為他真的太久沒有戴我出去玩了
從五月開始我就很忙到現在還沒結束

戴我去玩

我不是無業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phant1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