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社會把我們七年級生定為草莓族,
雖然有些七年級生確實不是草莓族,

不過在父母的心中的確像是草莓,
他們這樣細心的呵護我們保護我們
我們的確是生長在溫室裡的小花朵


這幾天晚上磅礡大雨都被雨打得好痛
某天我下班後發現有未接來電是媽媽
我回撥問媽媽打給我幹麻?!

mom:你今天有去上班喔?
me:對呀,不然咧
mom:今天不是下雨嗎?
me:對呀
mom:下雨還要去上班喔?
me:下雨為什麼不能來上班??

後續就不打了

我要表達的結論是,
為什麼媽媽會問那麼好笑的問題
我也很想下雨就不要去上班呀,誰想呀
媽媽就是這樣保護我們,就連下雨天也捨不得我去上班

是說我聽完我媽那句話真想哭!!!
我不好想長大喔

--------

倒數幾小時我們即將正式比賽,
加油吧各位

台北我們下午見!!
怎麼可以那麼不期待

史蒂夫要想你的北鼻兒我喔!!!
哈哈哈哈哈哈
你要乖乖的自己去找工作喔我不能陪你了
希望我在台北能聽到你的好消息

吳克斯那隻沒用的死動物怕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phant1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