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也迷濛得太像沙龍照了吧!!


調整心態,日子就會過得不一樣。

今天(29日)下午收到一則簡訊
我用我剛醒來的餘力拿著手機打開信夾
"打給我很緊急"
看下收到訊息時間是我睡得香甜流口水的時候

正在想到底是發生了什麼事?
還想說可以傳簡訊給我那為什麼不直接打給我?
由於每個月手機被切的時間又到了
所以就用家裡電話撥過去

沒想到!!!!!
對方說,也不是很緊急拉,就是我忘了你的學號
哈哈哈哈哈哈 好啦冰U這告加拉!!

我說,忘記學號還想抓我照片呀

剛剛我叫他趕快逃走,
不然他就要陪我一起看日出吃早餐了。


日子過得很快,
離卡讚結束已經一個禮拜了
要不是昨天颱風不然我都還沒休到

我是衝動女孩呀
要叫我心急女孩也是可以拉

事由是因為我今天突然好想好想喝椰果綠
史蒂夫帶我去買之後店家說他們沒椰果  我超失望的
那時候已經11點多了 根本就是飲料店都要打烊了
結果史蒂夫載我到家,我就囔說我要去買椰果綠
他叫我聽話現在在下雨明天再帶你去買,還叫我把車子騎下去
史蒂夫轉身走後,我真的有試著忍住明天再買明天再買
但是我人坐到坐墊上後,我就騎著小紅馬奔去紅太陽順利的買到椰果綠
我是不是真的很不受控制??

店員還很熱心的跟我聊天幫我介紹
因為我一直在找尋椰果的倩影
店員還問我是因為喜歡喝椰果嗎??
我說:還好欸,只是突然很想喝
他說:你常常這樣嗎?
我說:對呀,就常常會突然想吃什麼喝什麼

有時候感覺一來,擋都擋不住!!
像是四點很想吃辣腿,不顧下雨還是衝去

之前林KIKI也是常阻止我 還吹哨子逼逼逼
但是我最後還是不聽勸的GO了
然後隔天跟他說我最後真的怎樣怎樣
她就嘖我 哈哈哈哈哈

相信很多人應該都有經歷過跟我聊天時我突然想到
阻止我也沒用  激我也沒用  哈哈哈

又來了我的壞習慣
就是想要什麼都想要立即得到!!!
就在不久前我發覺我這樣的壞習慣很糟糕

小時後也是這樣
每次爸媽只是無意說下禮拜要帶我們去買什麼什麼
然後我就會銘記在心,到了下禮拜就馬上問說不是要帶我們去買什麼什麼嗎??
就算是那天下雨我還是會問不是要帶我們去買什麼什麼嗎??
然後可能爸媽就說下雨過兩天再去  我就會不爽 我就會認為爸媽在騙我
然後爸媽也只是隨口說"過兩天"
結果過了兩天我真的會再問一次 不是要帶我們^&*()&%$$
我就是很急!!
應該說已經說好的事情我不喜歡改變
也應該說我是很早就期待起來放了

所以我以前說過我不喜歡期待
因為我很不喜歡失落的感覺

相信史蒂夫也知道我這個壞習慣吧
只是不知道他認不認為是壞習慣,我還沒問過

就像是史蒂夫可能只是隨口說我們下次買快樂分享餐來吃
我就會不時的提醒史蒂夫你上次不是說要買快樂分享餐嗎
就是這樣!


*題外話
店員還問我是不是喜歡喝椰果
買完騎車回家 就邊騎邊在想
其實我中班以前真的喜歡喝椰果綠 而且是超愛
以前阿姨賣泡沫紅茶我每次去都要喝椰果綠
是因為腳上的那個意外發生的當時我正在喝椰果綠
所以導致我真的有段時間不碰椰果甚至把它忘記
我甚至忘記我曾經最喜歡喝的就是椰果綠

所以說椰果也曾經在我生命中佔有一席之地
Oh~~~椰果先生


工作就找了半個月
然後再過一天就是七月底了耶
目前為止我不喜歡2008夏令營

吳家煇你真的很唱邱
居然又跑來我這留言
你賣鵝肉的帽子陪的起嗎?
你又有聽過EAST山東姐嗎
我可不想要你賠一隻鵝給我
叫你馬子親自來跟我道歉喔
不要只會躲在鵝的背後不敢出來
跟你馬子說叫他請吃地球跟ORO喔
你都不知道你馬子頻頻外遇和接客你還幫她

我感冒差不多快好了
林ㄕ瀅也跟我一樣大感冒
我們都是卡讚結束後感冒的
到底是誰傳染給我們的??
還是這是我們的報應太吵了305號房??
孕婦你也要小心身體呀!哈哈哈

八月排休不開心,
重要日子都沒有排上
休假那麼少我好多行程要排欸
要上班的日子又不想要赴約很煩
史蒂夫祝你跟小克斯玩的愉快!!!!
我要去哭了

王兒要去玩了你要好好照顧自己
我也想去玩!!!

最近超愛聽騰哥的海芋戀
怎麼可以那麼好聽那麼夏天
最喜歡騰哥唱"歐窩"
聽得我都搖擺起來了呢!!
心情不好聽了都戀愛起來了
蕭敬騰上康熙那集也太好笑了

阮Jane你有看羅志祥了沒??
還有早餐可以延後一兩天嗎??


喔,我今天忘了幫你修眉毛
不是很厲害自己修呀!!
不帶我去玩就自己修
你自己反省看看!!
從4月4日到現在
還有,辦法是人想出來的喔
史蒂夫說他再找不到工作他就要跟吳克斯離家出走了
他們行李都收拾好了 凹嗚 他們要去浪既天涯 
吳克斯走就好了你不要走~~~

你給我的夏天  我看哭慘了!!!
結果隔天起床上班眼睛腫得跟針眼一樣誇張
我推薦給我妹看,他看完我問他有哭得很慘嗎
因為他看的時候我不小心睡著了
妹說,還好一點點而已
我說,有一公升的眼淚嚴重嗎?
妹說,沒有
我說,你很奇怪欸 看皮卡丘會哭很慘這個卻還好
(就跟Jane看庫洛魔法使哭一樣 好怪)
最近在發囉14歲的媽媽 會起雞皮疙瘩

哎呀
看看去年今天的我多麼奮戰多麼開心

從前那些人
像我那麼念舊跟記憶那麼好的就只有我一個吧

希望我自己能愉快點。

*會對費雲帆那麼傾心也是因為
我覺得費雲帆溫柔的時候有像到巫師儕
還有他跟費雲帆一樣都是拯救我跟汪紫菱的使者
就像以前我形容巫師儕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一樣
我是告白嗎 這是?? 哈哈哈哈
雖然有點噁心
但是我是說真的!!!!!!
很真誠的不要開玩笑喔
噓!! 這是秘密喔不要跟他說

*卡讚我好了可以去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phant1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