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ugust

July就這樣拋下我離我遠去
怎麼忍心??!

今年的開始跟以往有很大的不同
不過也算是有收穫 雖然稱不上豐富

剩一個半月
要好好把握
計畫有很多
希望能實現

史蒂夫說要帶我到杜拜渡蜜月
是真的結婚完渡蜜月那種
唉,不過是在夢裡!!!!!

今年又要開始期待了
雖然不是first time 不過我喜歡計畫的感覺
吳克斯你滾開點,竟敢對我丟雞蛋

不是故意要當不付錢的奧客 
70元也不是多小的零頭
是真的忘了 老闆蒐蕊!!

Jane姐姐變了
他不再是以前盲目站在我這邊的姐了
我就是要一直講你變了 怎樣
我還是想要那個編織包

甜甜姐姐跟你聊天總是意猶未盡
不過你要be happy 呀
即使是擾人的事情 ,拋開多愁善感
拉開你的嘴角 往上揚幾度都可以 
但是若像裂嘴女那樣會嚇到我喔
只要是往上而不是垂下 都好

以前總是懷疑生存的意義
現在發覺其實很簡單就是為了自己
別人怎麼看你固然很重要
但是自己是從什麼角度給自己打分數?!

媽媽辛苦把我們生下來
就是要讓我們瞧瞧這世界有多美好

有會永遠愛你的家人
有會圍繞在身邊的朋友
有會疼愛及保護你的愛人
有雖然不怎麼新鮮但是卻很美好的空氣
有雖然看起來不起眼但是卻非常美味的小吃

為 了 自 己 而 活
do yoursel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phant1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