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體劇場根本就是騙肖仔
叫我們漢堡神偷!!!!

台中兩天一夜真的好開心
現在還在回味呢

要謝謝的有好多喔
謝謝你們在大太陽下等我了半個小時
謝謝你們這兩天的奔波 謝謝美環的家
謝謝你們逛膩了生長20年的地方還要當作沒來過

逢甲真的是意猶未盡呢
逛也逛不完
逢甲人好好喔,出大門就可以大逛特逛

然後我說要喝北回居然忘了喝到
是要讓我再上去一次的意思嗎  哈哈哈

這兩天又是批哩啪拉的說個沒完沒了
很誇張我們居然躺在床上談心到四點
本來想說又算了但是後來又說出真的很好笑
原來我們都有共識

台中行會在照片中詳細說明 敬請期待
*誰要期待呀!!!!! 哈哈哈哈哈哈

--------------

今天晚上無聊爆了
而且覺得特別累
我想是因為我烙枕的關係
晚上大約只有30杯左右
我不斷的鬼打牆要一直掃地
因為地會一直髒 然後又沒有客人

命中的結尾也太突然了吧
是說下禮拜還有銜接
又騙了觀眾一次是最後一集
然後我只看了後面的10分鐘就沒了

還有我講了好久的事情終於在今天完成了
不要叫我小木偶
我只是有點懶惰的小木偶他朋友

阮其你居然偷跑去屏東跳傘
就跟你偷偷買個墨鏡不跟我說一樣
我無法遮住耳朵,因為我已經聽到了
誰叫我們有那麼噁心的心有靈犀
【內褲那麼貴,買Ck就好了呀】


剛剛妹妹接到舅媽的電話,
說外公住院了
好像是之前的鐵片怎麼樣,所以明早要開刀
希望外公可以平安無事

才剛回來幾天就又開始想念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phant1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