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多天沒有打網誌
因為都埋頭在新增照片
每天都有想要打網誌的慾望
但是最後卻都是被什麼因素給屈服了


【家人★★★★
果然是心有靈犀,
最近超想要吃麻油雞
結果前天早上媽媽問我要煮筍子還是麻油雞
我馬上回答麻油雞!

世界上沒有什麼東西比媽媽煮的更美味了
媽媽煮的東西就像小當家一樣打開鍋蓋會閃閃發光

【健康★★
今年的我打破二十年來的紀錄,
那就是從今年開始到現在我只開過兩次冷氣
一次只開半小時
一次定時了2小時,結果吹不到半小時就覺得太冷關掉
我真的太強了!
徹底的實施了節能減炭

之前已經習慣用飛柔洗完頭會用潤髮乳
不用不行,因為就好像頭髮也有脾氣沒有會生氣一樣會澀
但是最近持續用新的潘婷
髮質果真有變好,而且根本不用潤髮

隱形眼鏡在今天宣告死亡
因為昨天在拔的時候是恍惚狀態
所以今下午要戴的時候,左眼戴上後發現右眼居然在盒外
也就是右眼死在盒外,我沒把他安置好在盒內
他缺水死亡   
不過這樣好像是在幫我
畢竟他是季拋,
我從去年十二月初戴到現在
根本就是多戴了快三季
我眼睛沒瞎真的要慶幸

史蒂夫昨天腳被熱水器燙到好可憐喔
腳起了好大好大的水泡,會留疤餒
你要趕快用小狐狸的口水擦傷口喔

由於這個月幾乎素顏
讓皮膚呼吸到新鮮空氣
睫毛也變濃了,減少了卸眼睛時睫毛的斷裂

然後幾天前也就是小紅豆剛來的第一天
我真的快要昏倒了
好久沒有那麼痛過了
應該是 後 遺 症
我沒有巧克力奶奶,記警告一支
不過幸好來了,因為這樣就不用擔心南下的問題了

 【課業】
休假中!

【事業
說到這個就要開始感傷了
昨天也就是星期天收到的壞消息
不是本人因素,
突然的開會原來是那麼沉重
我的眼淚在打轉只差奪匡而出
忍住哭泣的時候就會直冺嘴唇
雖然只有短短的日子卻令人不捨
老大說的那些話真的很甘心
雖然事與願違但那也沒辦法

一開始我只會抱怨東抱怨西
恩,真的只是一開始的感覺

老大說對不起我,讓我更想哭
還有對我說我要預支的錢已經在想辦法了
接下來的日子誰都不想留下
就只是因為已經不是那樣子
不會更好,祇會更不堪而已

為什麼品豆跟原沏都會有相同命運
但是又有個共通點
老闆很不像老闆
老大真的很單純
雖然很喜歡打PSP
雖然喜歡罵我豬八戒
雖然他好像有點台台
但是他是個善良的台客

從我剛去投履歷ˋ面試
我就覺得怎麼會有這種老闆!!
還跟史蒂夫說,這個老闆也太隨性了吧
哪有老闆說他平常就在後面打電動睡覺吃東西叫我可以不用管他
史蒂夫也這麼覺得
因為他在我投履歷隔天他也去面試過

後來事情有轉機
但是對我來說卻很矛盾
想法是早就有了,
只是沒想到是在這種情況下
而且是那麼的突然

做好決定了嗎?

其實今天就要給答覆我卻沒給
因為我還在猶豫

【愛情★★★★★★暴表
22號冒著泡湯的風險和史蒂夫奔高雄
史蒂夫讓我在當舖那等好久喔
我說很久欸!
他說,因為小狐狸的玩具不見了我在幫他找
我說,帶什麼玩具拉!他該不會要去旗津玩沙吧
他說,嘿對!

如麗根本沒碰到台灣風就那麼強
然後雨一陣一陣的真的很煩
穿好雨衣雨就停

到岡山附近差點要打回頭回家

走馬看花的一天
但是卻很開心
因為有好陣子沒有這樣了
最最重要又是火鍋
幸好沒有讓我們白跑一躺
只是史蒂夫從漢神走到瑞豐他的血一直在下降
從50啪降低到20啪,因為他太餓了
還一直問我現在剩幾啪,他說他快不行了
他說,假如走到瑞豐發現沒開叫我背他
是我的餿主意,想說用走的根本就是自己騙自己

史蒂夫很賤
我問他我可以穿暴乳裝嗎
他說你穿暴肉裝!
哈哈哈哈哈哈

然後我很認真的思考一個決定
因為需要很大的勇氣
畢竟已經很久沒有這樣了
目前只詢問幾個親密愛人的意見
他們都給予支持和鼓勵
不過史蒂夫可不是這麼想

他否決我!
原來他有跟一般男生一樣的通病
雖然我不服不過他的堅持卻很可愛

我不管
我還是要去問別人
畢竟我一直這樣下去也不是辦法呀

這天雖然沒有藍天白雲陪我們
只有假藍天跟假白雲欺騙我們
但是有你就夠了
(Oh)

不過我的中餐真的很爛
是鮪魚飯團跟草莓多多

恭喜史蒂夫有駕照了
但是他說是小狐狸幫他考試的
所以駕照是小狐狸的你去死拉

南下的房間希望如我預期的那樣
只是目前遇到瓶頸了

史蒂夫你到底有沒有好好反省呀?!
不要讓我生氣跟失望喔

小狐狸愛我
我也愛小狐狸
我們兩個相愛

...
我不想知道這些不用跟我說

靈芝姐姐你說得對
假如有天你住進精神病院
那隔壁應該就是史蒂夫
完蛋了我把好好的人害成這樣
而且不只他們兩個!

我就是來毀滅人類的嗎?

【友情★★★★★
昨天終於和王兒出去一下下
我們哪是一個月沒出去呀
根本就是從上次寒假到現在好嗎
有半年了吧!

要收攤的夜市總會挖到好貨
你不要再跟我說杜老爺冰淇淋的事喔

再找一天好好的出去
我知道你很捨不得我
因為你很難得那麼晚了不是說要趕快回家
居然還說你不想那麼早回家
是有多早?一點了欸

下次要好好的規劃一下
只有我們的秘密行程


本來想跟靈芝姐姐借墨鏡
我以為是什麼很好看的墨鏡
但是看到墨鏡本人之後我就打消念頭了
你這幾天一定會看棒棒堂而且一定會哭

你真的要讓我看你的辮子頭嗎
我可以假裝眼睛過敏嗎?

妳趕快把信寄去我也想要簽名照
不過我不想要看你打有關興哥的網誌
太多了而且你太誇張了
興哥根本不能跟費雲帆比
你不要把LEVEL拉低了
雖然江國賓以前覺得他很帥哈哈哈

都快開學了
早餐早餐早餐
一定要實行喔
不然老公就像老吳那樣沒用就算了還臭

崑山附近終於有50嵐了
那以後要喝波奶就很方便
齁,都有人快要見色忘友了啦
不要切心接下來我都很閒

固定班底根本就還沒有問
但是有的人一定是都有空
快點快點快點

噢ˋ小甜甜不能下來了
害我還把那天全空給你
沒關係啦,你有你的經
快樂和微笑是最重要的

明天是和小慈最後搭班
你真的很可愛很單純
雖然你把縣市說成省份
雖然你是個拳擊手,哈哈哈哈
雖然你一開始把我叫成"容嘉"
雖然你對著咖啡機傻笑被我看到了
還有雖然你是2伯
但是很開心認識你
如果還有時間,我們應該可以better

和小楓ˋ家微也是漸入佳境
不過都已經這樣了還能怎樣

你的如果是如果有一天嗎?

顏資琳你這個舊MOS員工
我想問你為什麼沙拉的千島醬有狐臭的味道呀??
真的!!!!!!!!!!!

上次跟林莞騎聊天同時說出一樣的話
太噁心了!!!!哈哈哈
就跟姐姐的Ck一樣
我都知道你們想講什麼
我真的好噁喔

【金錢
上個月才領那麼一咪咪錢
現在怎麼會有錢呢?
希望有天上掉下來的錢錢

吳克斯你不要再偷我錢了
你這隻賤狐狸

我想要把拉亞的漢堡都吃過
前幾天早上去拉亞買了125的早餐
都是我本人的份!!
最後薯條還吃不完長螞蟻
不過我妹把剩下的吃完了

我最近都有把零錢丟進存錢筒喔

今天又花我300買季拋

慾望還是無窮盡
永遠都不會滿足

【其他★★★★
全生不管怎樣都吃不膩欸
那也是一種熟悉的味道
肉臊飯+魚丸湯

板塊的鐵板麵份量也太多了吧
我終於跟史蒂夫說我的評語及心得

板塊的肉+好旺的濃湯紅茶+小虎的麵條=100分

整個暑假的宵夜就是跟史蒂夫狂吃麵
我不想要跟你一樣喜歡吃麵拉
”你不覺得麵很好吃嗎“

靈芝姐姐你根本還沒看戀空我知道
 哼!!算了我不免強你了
這樣我也就跟你少了個話題
沒有看到我話中帶話嗎 哈哈哈哈哈

王兒你也快看喔!!!
不看你真的會後悔
男生就是要這樣珍惜女生
用生命去保護的那種
漫畫我看完了,情境是更深入更感傷
但是更能感受得到他們的愛
不過到現在才第四集我要等到何時呀
好久沒有買漫畫了,會考慮

極道3真的爛弊了
雖然老梗早猜得到但那是什麼爛結局
三浦春馬有點余文樂的感覺,我是說在戀空裡

佩修推薦的台北戀館真的好棒喔
很想去住住看!

這個暑假其實很特別
然後北中南都走過了
雖然有的還沒有盡興
不過目前是沒有遺憾

下雨天、奮不顧身、我愛上的、 Heavenly Days 
最近很喜歡

【 The en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phant1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