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mn it !!!

就像姐姐說的那麼早出現我一定是駭客
我的確是被小紅豆痛醒的!!

這幾天飽受它的摧殘
身體水腫蠻嚴重就算
這次我的胸部居然漲到痛
還有不知道是天氣悶熱的關係還是怎樣
胸部也很癢超想在大街上直接抓癢

愛來不來的
真的很調皮
不要學吳克斯

害我這一兩個禮拜脾氣都超差
差到我真的很想殺了自己!

找妹妹出氣,
跟媽媽生氣,
跟史蒂夫發脾氣

然後每每我歇斯底里完都很後悔!

我今天問史蒂夫說你不覺得最近我脾氣很不好嗎?可能是那個要來的關係
他說,是嗎平常也一樣不好啊!
………

我的意思是比平常還要容易不耐煩發脾氣
最好我平常也一樣啦,平常乖的跟克斯一樣!

不過對史蒂夫有的是真的不爽
像是警告過他幾百萬遍,他還是拿鑰匙刺我肚子
超痛!!!!!

不然就像是已經跟他警告過嘴巴破洞不要捏我
他還是照捏不誤
捏完我不爽我都會說:我不是跟你說過…
然後史蒂夫就會噓噓噓噓噓
這是他最近很長用也很煩也是他自以為利害可以把我壓下的一招

就是我話還沒講完
他就噓噓噓噓噓!

該不該生氣?!

小紅豆
看來這次又有得受了。


本來開頭又要打【又好多天沒打網誌了!】

最新的一篇九月初打的算一算都要十月初了
打到這,沒錯的確是開學了
開學厭惡症,沒有想像中厭惡
但是暑假這就樣莫名其妙飛走
我還真的有點遺憾!

遺憾的是,
我還想要玩…

開學前幾天選課大日子
選前就超煩惱的
這學期的選修超難選
想想其實以前太依賴必修課程
以前選修選個兩科就差不多了
這次大概要選個三ˋ四科才夠

本來想選廣播
但是困擾人的地方誰都沒想到他是七八九
哎呀呀,想到這我都累了呢
我說,要去上課的時候都要黃昏了誰想去!

第一個禮拜都還在適應中,
安尼維,只希望期末又是可以順利過關。


每到長假期遇到開學,
我都不習慣史蒂夫回去
畢竟又不能想出去就走
又不是滑下來就到我家
有電腦就開始囂張了他

小狐狸最近很火紅,(對!是Fire的意思)
狐狸與我’狂打廣告呀
我很想看看小狐狸他演的戲叫史蒂夫去下載
牠居然敷衍我說已經下檔了
最好是喔,明明才剛要上映喔
不想讓我看到他的糗樣就說喔
你快點去下載啦!

我一直問史蒂夫:為什麼克斯牠跳那麼高要抓蝴蝶?牠也認識蝴蝶嗎?蝴蝶也是牠朋友嗎?
或是問:為什麼牠被豹追?是不是牠偷人家東西?

史蒂夫都回答:那是因為劇情需要才這樣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再問:但是我看預告片牠的尾巴很長欸,是牠尾巴還沒被夾到的時候嗎?
史蒂夫說:對!
我:哈哈哈那那時候牠是幾歲?四歲還是五歲?
史蒂夫說:克斯四歲的時候
我:是不是克斯尾巴被夾到是他的陰影?
史蒂夫:沒有牠很勇敢,牠尾巴還會再長出來,你不要一直欺負牠

以上對話沒什麼
純粹是想嗆史蒂夫罷了
哈哈哈哈哈哈

那天跟史蒂夫說:算了算了這樣我也很累
史蒂夫居然說:你現在在演哪齣?娘家喔?

真的很賤!你這個不要臉人

墾丁照很棘手
是上傳一半了
但是有的順序大亂很煩

被鎖定的人你們只能看封面照呀,
那幾個叛逆的人!哈哈哈


最近發生的事情也太多太複雜了太恐怖了

每天打開新聞就是這幾件事,
煩透了!
就像頭家罵一直說他是雅雯他是雅雯一樣

扁死他也不超過的洗錢案
大陸黑心奶粉
辛樂克重創南投廬山

扁死他現在在演哪齣?娘家還是滿天下?
打開新聞就是看到他在演戲
就看你可以撐到什麼時候

這個社會真的太悲哀了
你們對岸真的要小心,
這樣黑心下去然後政府再繼續打壓,有天你們也會付出慘痛悲劇
就可能是幾百年來的天大災害 ex紐奧良ˋ南亞
絕對絕對比他們更嚴重八百倍
這樣危害人你們根本不是人乾脆都去死死算了!


颱風天史蒂夫期待已久的烤肉去廬山泡湯,
他很難過他最想吃的就是土司夾肉
遭透了!今年中秋沒有圓圓圓。

接下來看國慶日有什麼活動

今天穿了克斯買給史蒂夫的衣服
難怪我的身體會癢癢的!
不就是一隻動物穿過?嘴巴尖尖的小動物

噢對了,
上次我說小狐狸是小動物
史蒂夫居然嗆我還警告我
為了一隻小動物耶!

我真的是天生下來摧毀人類的,
科學家快來綁架我
我應該是外星人派來地球的特務

哪裡可以醫好懶散的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phant1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