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 09 24 WED.     


下午的西洋文學照舊很熱很熱
就算是鼓起勇氣去隔壁班借遙控
冷氣運作了大約10秒他又停了
所以結論應該是那間教室冷氣壞了

再這樣下去不行唷!!!
會讓我們又燃起走人的慾望

原定行程有了變化
幸好我們提前在大太陽底下奔去
不然等下下午那晴天霹靂就得cancel囉

和洪小姐第一次【單獨】say ge 
不只是開心新鮮也讓我們頻挖到寶
就說我最近我眼睛超利的吧
都可以用眼神殺死不順眼的人

和你出遊非常愉快
讓我忘記要擾人的

最近洪小姐被有情傷的女鬼附身
他剛剛說他的女鬼大概走了!!

但是現在可能是她轉移到我這裡來囉
每晚都不能自己
好難受喔
請快點過這個節好嗎
大魔王這次擾我有點久

幸好我們在要回家時才下雨
也幸好我們在到家時才打雷磅然大雨

我想你的女鬼應該是被雨打散了
其實都是自己過不了自己那關呀

所以才那麼多人得憂鬱症然後自殺


也是因為很多人在(男/女)朋友正需要安慰時不給予關心
人家說的黃金幾秒 我忘記了
就是假如在那時當下你(男/女)朋友已經鼓起勇氣要跟你說心事
不過你不但沒有安慰反而還敷衍他

那你朋友可能因此想不開而喪失一條命

因為全世界沒有人認同他
就連他覺得最信賴的人都不幫他過這關

非常恐怖 也 非常真實


最近的心情就像是最近的天氣一樣壞
不時有颱風下雨還陰晴不定
好像陽光都是假的
太陽都找人代班這樣
微笑都是假的

我很需要晴天娃娃!!!

如果我有遙控器
我想要快轉到一切都是自己嚇自己過後
然後像以前那樣

sorry,,
最近的網誌開心不起來
非常灰色

就連用字顏色都非常的灰暗和極端
我沒有信心使用粉紅色

Let   it   go
Let   me  fi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phant1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