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魔王留離線訊息給我
他說:你又逃過一劫了

大魔王就是要考驗我們的呀!
就像奈奈有個幸子一樣

說真的,
一個深情的擁抱和一句真心的話
就可以讓我感動

紀念日又快到
好想要去玩喔
像去年1004那樣認真那天突然要去打狗也行
(打狗不是去打我朋友喔史蒂夫)
但是可以不要去湯姆哥嗎?!

遺憾什麼就想追回什麼,
但是追得回嗎?
恐怕是滴菲扣!

如果決定一件事之前
有老天爺爺告訴我們是對是錯
或者往後會不會有遺憾
那該有多好?!

不過也是過去失去了
才懂得要把現在抓緊

每一盞燈下都有一個故事
而我的故事的男主角是誰
又有哪些人領銜主演
哪些人只是臨時演員
哪些人又只是配角
亦或只是甘草人物

好想先看故事的結局
再來慢慢享受過程

其實我真的是這樣
看漫畫看小說或是看偶像劇
我都會想先看看結局再回來慢慢看故事的經過

以上,是內心

************************

以下,是流水

薔蜜≠Charming

昨天風真的大到驚死郎
不用吹電風扇就很涼

唯一可取的
當然是今天賺到一天颱風假

我媽昨晚不斷的嚇我
走路都不出聲的
連續被嚇到兩次
媽媽說,那麼膽小,我沒生膽給你嗎?

下午天氣超晴朗
姐姐不那時候約我
他太天真太傻以為晚上也會那麼晴朗
沒想到晚上雨好像也沒停過

我們的愛兒摩之約
不斷的延期耶
不過要感謝姐姐的大恩大德
我會找機會彌補你的

剛剛史蒂夫貼給我一則報導
上次看批踢踢就有鄉民在說了

但沒想到事情大到也上新聞

就是我買相機的那間東升光學倒了
相信也很多台南人知道這間吧

就是新光西門店後門那條
rainbow隔壁
吐拖魚羹旁邊

這間蠻有名的
報導說好像是疑因該公司股東轉投資家具店失利,
積欠地下錢莊四百多萬元落跑,
員工拿不到薪水便搬相機抵債。

受害者好像很多
不就幸好我的保固也過了
但是相機模終生免費就泡湯了拉

五告衰耶啦!!!!!

我也想跟克斯去墾丁衝浪
不過現在去應該會被瘋狗浪捲走喔

還有吳克斯整天只知道泡妞
功課回家都不寫
玩到七晚八晚才在寫
他主人真的非常寵溺他
說沒關係他還小
他才六歲六公斤

我真的擔心以後史蒂夫的小孩怎麼辦

以前我跟姐姐說過
史蒂夫對小孩一定是溺愛的那種
要什麼就給他
尤其是對女生

據相關情報指出,
吳克斯他即將跳級升為八歲
你這隻老狐狸!

最近看一些台南美食評論家的BLOG
看到我有吃過的就會有同感
看到我還沒吃過的就想去吃

史蒂夫我們快去吃大碗公麵


上禮拜看康熙辯論那集真的快笑死我了
我也超想加入戰局的
那集不只女生要看
男朋友也要叫去看

我們有時候女生並不是真的無理取鬧
而是你們一直不肯好好解釋
女生就是想要打破沙鍋問到底
還要問沙鍋在哪裡呀

你們一句【幹麻跟你解釋那麼多】
或是【隨便你!你愛怎麼想就怎麼想】
拜託 excuse me !!!
女生就是要讓你們這樣糟蹋的喔
你們以為你們是誰呀好笑
想當初你們在追女生的時候是這種態度嗎
現在追到手了就可以把對方吃死死
然後用一句這樣的公式把女生擊垮嗎

不跟我們解釋
然後又怪我們想太多ˋ疑心病
誰害的啦?

還有某些不知檢點的女人
很喜歡招惹人家的男友
對呀,你們都沒有姊妹掏或是朋友講心事嗎
都要跟有女朋友的哥兒們講心事就是了

不管我是在說給某些人聽還是對空氣講都好
給我聽清楚了!!!!!

你們這些女人,
不要仗著男生是班上的稀有寶物就這樣寵翻天
請你們看清楚聽清楚且想清楚
要寵,也不是你們來寵

你以為是你家的小寵物嗎

以前在我們班也不會這樣
男生並不是用來寵的,
是用來使喚吵架跟打架的
(哈哈哈哈哈)

話雖如此,
不過以前312的男生們的確都是好男人
有幾個爛咖除外啦

噓!我沒有在開玩笑喔

還有不要都想說把男生當哥兒們
這招就跟男生的【乾妹妹】有什麼兩樣
這招爛透了你們這些查某

請守好你自己的本分
很多事情都甘你屁事
請你不用費心思雞婆

假如你有男友那你更可以體會我的感受
請將心比心,謝謝

吼,這集真的越看越火大
都要打么么九來滅火那種

最近很喜歡鄭中基也就是斷蟹的無賴
無賴是粵語版的
怪胎才是國語版的最近蠻容易聽到

但我覺得無賴比較深情比較好聽
後來去下載鄭中基的新歌+精選
發現有很多首都有聽過
只是光看歌名不知道就是我想像的那首

說鄭中基是以前的李聖傑
應該一點也不為過吧
以前他的歌是國民歌
而且男生最愛的那種

不過說到底我還是比較喜歡斷蟹
【正所謂食君之碌,擔君之憂】


還有我最近很喜歡唱電視劇的主題曲
電視劇就像還珠格格ˋ鹿鼎記ˋ情深深雨濛濛 之類的
當然也少不了Dreams Link 一系列的主題曲
誰敢去KTV點【你是風兒我是沙】或是【你愛我像誰】
應該會被切歌和被謀殺吧
不過我好想唱喔

哈哈哈哈哈哈哈

男生穿起西裝來就是不一樣
好帥,迷死人了


小狐狸炒了一盤麵給我吃說吃了心情會變好
我沒有肚子痛那他應該是真心要跟我合好的

【看來我好像恢復得很好,不用擔心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phant1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