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從3點躺下去
本來已經睡著了
是史蒂夫睡不著一直翻來覆去

結果他翻來覆去把我吵醒了

就這樣!!!!!!
我們倆兒不是划著船兒去採虹菱
我們倆兒是躺在床上翻來覆去直到8點多快9點

我才真正有睡意!!!!!!!!!!!!!!!!

就這樣我失眠了整整6小時
翻來覆去的滋味真的超難受的

滿腦子都是東西
有想吃的食物
像是火鍋挶烤 還期待今天的cosby
有想去哪裡玩

根本就 睡 不 著

本來打算不睡了
不是我誇張
但是睡意來了怎麼擋也抵擋不了

我只有覺得失眠六個小時很誇張我不敢置信而已
套句史蒂夫的公式:
【我跟你不一樣,
我只要有一點聲音就睡不著
而你不是,
你是躺下去就馬上睡著呼呼大睡搖超久才醒那種】


我只求今晚不要失眠
真的好痛苦!!!!!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有句話說得極好,

【大學生每晚都在電腦前盤算明天第一節是幾點可不可以翹掉
然後我該幾點睡之類的問題直到天亮】
我附帶一句還有幾點該起床

介於想工作多少賺點$跟想要玩樂
真的好兩難非常矛盾!


壞女人好女人越來越精采
不過可惜的是崔真實居然自殺身亡
她很可憐
不只戲裡戲外也很坎坷
年紀輕輕得憂鬱症自殺,
真的很可怕!

我深深的為您哀悼
您的演技真的很棒

希望您在天堂開心

現在居然下雨了!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phant1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