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五因為這張學習單名字寫太醜還有那個9太醜而被老師罰寫100遍)
會醜嗎我真的覺得不會耶
 五年一班 29號 蔡佳蓉  這一整句
我罰寫了100遍

在幸福的當下誰說貪心有罪?!


這幾天抱怨到吐血
但是剛剛看了上次講到的軟腳粉絲之後
心情整個就好了
太好笑了呀我還搜尋很久
看完之後一直re!!
然後笑到我發燙

我又突然想要打網誌
是因為絕命尬掐跟軟腳粉絲而打的
你們好偉大呀!!!

絕命尬掐迎新前一天跟史蒂夫看完
好好看喔 還是要說五百萬遍
傑森史坦森 你真的好帥好man 
不過超完美搶案我還沒看
絕命尬掐真的適合去電影院看一下
不過有些地方有點血腥就是
結局我有嚇到 不過最後ending還是有點虛

我還是想跟傑森史坦森的聲音談戀愛
怎麼那麼性感!!!!!!!


你快點去買電話筒
這樣我們才能在深夜放肆呀
你說我沒有心
你的心早就被老吳煮來吃了

就這麼決定了你的生日禮物自己說要電話筒的
務實麻不是?!!
不要一直cue spotlight 你很吵

有人跟我分享八卦
但是他阻止我去跟別人深入了解
他說我聽了沒嚇到請我吃飯
我真的覺得還好耶 沒有驚呼 
或是想要馬上跟別人說的衝動
所以真的還好 飯拿來!!!

剛剛找回計算天數那個功能
原來不是才1000天沒多久
是已經1062了呀!!!
實在是有嚇到我

最近很想唱歌
最近好聽的新歌也太多了下載不完
突然又想起F4流星雨唱到破音

我是真的很想念你們這些黃毛小丫頭
你們真的是可愛極了
蔡星咦我很想你呀

有時候覺得我有變了
什麼時候對於一些人事物覺得麻痺不好笑了
還是說其實是一直沒有真正開心

我覺得我有認真的笑
是在國中和高中時期
大學是很難讀嗎還是很苦?
有時候真的大笑我都會很珍惜耶
我還可以算說這是我多久以來的大笑了

以前的那種大笑是會笑到哭耶
然後臉紅心跳快就好像要戀愛一樣
甚至還會笑到流口水喘不過氣

以前史蒂夫知道我是個很愛笑的人
現在可能已經很久不這麼覺得了吧

真的覺得環境會影響一個人
如果身邊都是一些用盡心機假來假去的朋友
那是不是久了也懶得再去用真心換好友
旁觀者果然看得一清二楚
這樣生存好累!!
就像他說的 有時候真的想了斷這一切
但是我不是那個了斷是想遠離這個塵囂

不過幸好我已經滿足
比什麼都沒有好太多一百萬倍
如果太貪心什麼都想得到
最後卻也什麼都抓不住
最珍惜的就是這個了!!

不要老是怨天尤人
先反省自己的作為
付出多少亦得到多少
這個世界是很公平且很現實的
更沒有白吃的早餐午餐晚餐甚至宵夜
想要白吃白喝不可能你是乞丐嗎?!
你吃飯是不是要付錢?
但是你應該不是忘記要付錢
是根本不想付錢吧

有時候一個人的行為真的會讓人不解
為什麼他會有這種想法呀?

付出是不要要求回報且無怨無悔
對家人朋友情人都應該要這樣
不要做了一件事、說了一句話
就要求別人下次也要這樣回報你
才付出了一點就開始抱怨別人怎麼也沒有這樣對你
是憑什麼憑什麼啦!!!
你是誰? 為什麼要這樣對你?
你做了什麼? 為什麼要這樣對你?
也不要做任何事都以自身利益為考量
都要先想清楚你的立場在哪裡?吃不吃虧?有沒有好處拿?
你總是不想吃虧 想要得到最佳的
每件事情都要安排到對你最有利的
別人怎麼樣那都是贏刀ㄟ代記

自私一輩子 那就孤獨一輩子

天蠍真的是用【心】在交朋友
他會選擇性的交朋友
有時候並不想再去social什麼
因為知道根本是就浪費時間
因為清楚不會跟他成為莫逆之交

你對天蠍好 他也會對你好

最近我說話很像教授
還有領悟到一件事

小時後大家應該都有個壞習慣
就是會伸手去跟同學要餅乾吃
不過隨著自己越來越大
大約在三年級左右
有一次我發現這樣是不是不好
我開始在心裡有這個疑問
這種行為是不是會被同學討厭
甚至覺得跟別人討東西吃好像乞丐
之後我就開始要學會假裝"避暑"
即使是很想要吃看看那個餅乾
也要等同學先開口問我才會吃
要吃也是吃吃味道就好不會再去多要
我覺得好吃的話會自己去買來獨享
有時候明明也蠻想吃的
不過還是要假裝"避暑" 很客氣的說不用了謝謝!!

我不是要誇講我的家教多好
而這是我自己領悟到的事情
這幾天講下來我有嚇到
原來小時候就開始有想法
爸媽並沒有教我這個
而是你現在會有的想法或行為
都是從小開始累積和學會的
也練就了現在會有的個性

其實長那麼大了說要改真的很難

一個人的作為
是會影響到家庭的教育 你父母的名譽
別人會疑惑的問【難道你爸媽從小沒教你嗎?】
 或是【你爸媽怎麼教你的?】
從小就知道 只要牽扯到家教 
那可就是一個很嚴重的問題
和一句很諷刺很難聽的話


不是只是要打絕命炸蝦和軟腳粉絲嗎
怎麼打著打著又情緒了起來?

我還是再看一次軟腳粉絲好了
笑著入眠會睡得比較好!!!

期待明天金鍾
我最想看的就是楊程琳唱一簾幽夢
就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phant1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