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這張!!!攝影師有功勞)


謝謝你們/妳們
太快了這不是生日感言拉
我要說的是謝謝你/妳們這些人
謝謝你/妳們在我憤怒無助以及需要的時候
聆聽  聆聽 那就足夠了

最近的社會不曉得怎麼搞的
政治腐敗就不用多談 罪有應得
不過這幾天是連續聽到有人變成天使的噩耗
不管是認識的人 不認識的人
就算在路上看到車禍現場 或是聽到救呼車的響鈴
我都會深深的覺得很難過
覺得最近的氣氛也太低迷了吧
還有生命真的可以說不要就不要
或是大家都像往常一樣的上學吃飯事情就突然發生了

氣氛低迷到我自己的心情都差透了
連續幾天不曉得跟小紅豆來有沒有關係  覺得很容易生氣
那就算了 昨天今天我有自覺我就好像真的得了憂鬱症
突然那一剎好像真的可以什麼都不管什麼都不要什麼都可以放下的...

前幾天在看奇摩新聞看到黎礎寧的消息
整個傻眼傻眼還想說有沒有看錯
一直都不敢相信
星光3一開始我還沒什麼動力發囉
但是我好喜歡黎礎寧的聲音!!
更期待以後他出道會有什麼好作品
真的 很 讓 人 心 疼
這樣的一個女生!!!!

別這樣可以嗎
我的大日子就要到了耶
我真的不想要在前夕弄得我自己那麼狼狽
這整個氛圍可以像聖誕節前夕那樣歡樂嗎

社會低迷
真的人也會開始阿雜!!

嗯,我還是不要再當正義的使者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是白痴嗎
就像我自己常講的:不要自找麻煩!


我要譴責某人
把1119寫成1129
哼!!!當初還罵別人說我的超好記的吼
哈哈哈哈哈  還寫錯被我抓到一開始我還沒發現
好啦原諒你!! 看你當天要怎麼表現!!!

星期一晚上我們終於是去卡讚慶功宴了
阿進仔真的好好吃 不過不適合學生去吃
大家都很餓呀!! 宗旨就是先點炒麵炒飯再說哈哈哈
然後有些菜都是秒殺的!!!!
炒飯  炒麵  花枝丸  清蒸魚  薑絲大腸  炒空心菜  三杯中捲
辣炒海瓜子  田螺   蝦子  烤魚下巴  蒜頭蛤仔雞湯 炸蚵仔
然後有5瓶飲料 最後是狂喝歐龍跌  大概就這樣吧
總額是3670!!!!

  星期二考通識
有一題真讓人想發火耶
誰知道什麼健康知識是在小學的五年級上下 還是六年級上下出的阿
誰會 誰會 誰會???
是說我們都在聊天 睡覺不知道拉
不過這個考題也太為難人了吧!!!


前幾天跟史蒂夫照慣例的小睡覺
然後我做了一個夢
夢到螢幕上拍到史蒂夫載著一個女生
我很生氣的問他 說喔那個女的是誰
史蒂夫說 應英系的女生
然後在現實裡史蒂夫剛好要把手撲過來抱我
我有感覺 就是知道他要抱我
然後我就很生氣的把他的手甩開
反正就是不給他抱就是了一直閃
然後這些動作重複做了很多次

醒來之後史蒂夫說他要抱我我一直把他甩開他很難過
我說 你去抱應英系的女生呀!!!!
然後史蒂夫一頭霧水 什麼應英系的阿??
我說 我作夢夢到應英系的女生抱你
哈哈哈哈哈哈太好笑了
作夢夢到連真實情境我把他的手甩開
 我作夢就算了還把夢差點當真!!!
欸,是連作夢也在吃醋的吼

然後現行犯當場被抓到我不爽
史蒂夫就開始演那齣大概是情深深雨濛濛的書桓
還是孝莊祕史的多爾袞也就是馬景濤
你打我呀你打我呀都是我的錯
那一幕我真的傻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上次我演娘家這次是你才在演吧!!!


*(題外話)說到孝莊祕史  讓我又想起一段太好笑的事
之前阮腸非常著迷這部戲  然後他自稱是孥爾哈赤
導致有陣子我的手機真的把他輸入孥爾哈赤
那陣子他瘋狂的會拿刀自殺  刺完自己他會一直哀嚎跟我求救  
然後他好像都叫我東哥?
我有點忘了好像說是陳德容演的吧
更有病的是 連我叫他幫我影印一整本育達的題庫
隔天拿來每一頁都是他喪心病狂的寫有多愛我也就是東哥!!!

讓你更糗的是 你忘了嗎?
你還跟吳先生一起討論孝莊祕史!!!!!!!!!!!!! 
太好笑了你們還很認真耶


(繼續) 然後我準備要回家的時候
東西都收好 外套都穿好 安全帽口罩都戴好了
我也已經走出狐狸窩的門大約5步
------發現哪裡不對勁? !!
涼涼的?!!
看了一下腳丫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
我很順勢的把360度c穿著要回家

然後吳克斯那個死狐狸
說什麼要跟我合好但是我要給他100元和解金
有沒有搞錯呀!!!又想勒索別人喔
最後史蒂夫說克斯他已經拿到100員了
但是怎麼拿到的史蒂夫說他也不清楚
哼!!!想也知道吳克斯是偷我存錢桶的錢
史蒂夫你不要在那邊跟他狼狽為奸

吳克斯也說要送我生日禮物不過要等他領薪水
不過還是算了吧我不想要一盤炒麵!!!

話說回來
兵仔市那間麵店到底在哪裡?!!

新飛柔真的很順耶!!!
希望我最近可以因為頭髮順這點小事而開心
也希望我不開心的時候阮腸可以再演毒販打針讓我笑

是該想想要什麼願望了
快樂和平健康是每年都不變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phant1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