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4實在是個好日子!!!

A夢妹妹生日
張乾乾生日
吳克斯登基
以及

我們的參拾陸,參。

這整個禮拜都攏罩載陰影下
每天都唸每天都罵每天都歡
不用說別人連我自己都快瘋了
那天從0點到5點 睡夢中還被嚇醒
頭一次覺得那麼無助耶
實在是,怪誰?

最近有好多點數要收集喔
mister donut 和柏靈頓寶寶熊
不過最近都FOCUS在寶寶熊上面
寶寶熊實在太可愛了拉
再來我要倫敦跟東京
mister實在讓我太失望了拉!!
每次我叫我妹去買都刮到1點
我還剩下4點啦!!!!!

有時候看到被社會遺棄的老人就會鼻酸
上禮拜要去校門口載史蒂夫
看到一個常在DOUBLE A旁邊賣麥芽糖的北北
我在對面等紅綠燈
看到北北一直向騎車或是走路過的路人示意
就是手裡拿著一大把麥芽糖 但是卻沒人鳥他
我看了真的覺得很難過耶
看到史蒂夫之後馬上叫他去買麥芽糖
雖然我們只買了三隻  因為北北本來說七隻50
但是我們實在吃不了那麼多
但是希望有愛心的人路過可以幫助北北一下
史蒂夫說 我們也只能幫他買麥芽糖也不能幫他什麼呀
但是我覺得這樣就夠了耶

還有一個是常常會到史蒂夫家收資源回收的北北
他住在洪瀛環他們家附近
每次看他推著推車就覺得很可憐

的確世界上有數不完的可憐人
要幫助的確幫助不完
而且也沒有那麼多能力
或許有人會說連自己都養不活了
哪有剩餘的力氣和金錢去關懷別人
不過 我覺得有那個意思就夠了
真的要好好珍惜身邊的每個人

最近太多人發生意外了
11月不好過了連2008最後的一個歡樂月也不讓人安寧
方逢源說愛吃鬼車禍腳斷了
劉域飯和他同事也因為要閃狗狗雷殘
拜託好好照顧自己啦
車禍車禍 
我們這年紀最會碰到的就是因為車禍怎樣怎樣
拜託大家騎車小心點

上次警察開我21年來第一張紅單真的快氣死我了
是我的錯所以沒辦法理直氣壯
不過撥利事大人請問您說那是什麼屁話

這幾天開始很忙很忙
好久沒有這種感覺了
突然來一下有覺得小慌張
我說三上真的太無趣也悠閒了

這屆的金馬獎有夠難看!!!!!
我也覺得一直在消費海角七號太誇張了

我想要去泡湯
我不希望泡湯
女人真的很麻煩
如果像以前國小都不用擔心來不來的
國小都常跟家人去關仔嶺,
有陣子姨丈和爸媽熱衷泡湯
常去到有次我翻臉不爽說『又要去喔』
這次晚來的快三天
都不知道每天上廁所有多期待喔

這次痘痘長在下巴,上個禮拜就開始長了
胸部也開始漲痛了
脾氣也變的更暴躁了
有人說不是本來就是了嗎哈哈哈哈
這幾天也開始水腫了

徵兆都出現了他不來就是不來

吼我想要泥漿拉泥漿拉
心情都差了


我好驚訝喔S居然結婚了耶!!!

希望一切事過境遷 
快樂沒有那麼困難
真的是只要我願意
哪怕只是一個微笑

趙正平跳popping讓我笑瘋了啦
哈哈哈哈哈怎麼那麼好笑,我笑到哭耶
我覺得這是繼去年蔡康永笑小甜甜和高山鋒那集
笑得最誇張的耶哈哈哈哈
我想看趙正平去武林大道

跟假男友太久沒見面了
你的承諾呢??
你知道我我討厭期待喔

我想看玩命快遞3!!

太久沒被費雲煩弄哭了
我想我需要發洩一下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phant1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