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講過一百萬遍,不要再刷我了!!!!!


連續三天吃水餃之家
一樣的乾麵+水餃 吃到好想吐
因為太撐了太多了
不過還沒膩  真的很好吃耶!!!
水餃之家的水餃在我的水餃排行榜裡一路領先到第3!!!

目前第一是小朱的吃不膩最愛皮厚內陷多的手工水餃
第二是一粒等於別人的兩粒的燕喃


集點送失心瘋
寶寶熊還沒換到
年誌點數剩兩點
小丸子眼鏡盒也想要

7*4最近發了瘋的大特價
不衝實在對不起自己!!
除了開價85折之外
+1元多一件真是笑得合不攏嘴呀
我也想辦寵i卡了


從生日到現在迪珊伯要過好多節日了
都沒有什麼矮蒂兒耶
史蒂夫頻頻問我,我都是淡淡回答不知道耶
聖誕節也說隨便;跨年哪都不吸引我都覺得麻煩

請問我是蔡佳蓉嗎?
應該是我被附身才對!
我不是最愛過節日的嗎?!
我不是最愛在節日來臨前就想好要怎麼過嗎

是老了嗎?
一切都想要『從簡』
光是看『從簡』這兩個字
就可知道我真的被魔神仔卡住了

前天鎖定完娛果然正確
因為我知道會有王仁甫跟季芹的關島婚禮
媽呀,又是哭慘了
尤其是看王仁甫深情的看著季芹走入禮堂然後流淚那幕
男生都哭了!誰受得了!
超幸福耶他們
然後那天心情又超差
所以隔天起來眼睛爆腫
痛死我了

泡湯果然是泡湯了,心情超差的!!
史蒂夫寒假補償我

史蒂夫的大手拉小手
不知道是抄襲還是真心誠意的齁
anyway,我有嚇到有感動到
昨晚又在翻日記
發現手寫日記紀錄我們的一切更美
每每回憶都覺得好像是昨天的事
穿著制服,背著書包,卻穿著運動短褲
從不熟 到 小熟 到熟 到曖昧 到一起
要不是有第一次的土城
要不是你開口說"我幫你拿"
要不是有很多微不足道的小事卻讓我感動不已
幾乎每天陪我座公車到總站到附近買買東西再陪我走回家
然後自己再從我家走到陶板屋

可能剛在一起的任何事都是第一次所以會格外深刻和感動
可能只是早上幫我買盒水研社玫瑰 就可以讓我感動
所以現在久了可能就很少那種第一次的感動
不過1000多個日子累積起來的可就不是『感動』可以帶過的

常常覺得1000多天聽起來好少
不過當我們在一起才幾天時,
我就覺得我們好像已經很久了
回憶每天都在累積
就算只是等我回家幫我開門給我個擁抱和吻
然後說一句北鼻歡迎你回來!
我都覺得那是無可限量的愛

最近我太不乖了
不斷不斷的發脾氣和不耐煩
都把原因歸咎於小紅豆愛來不來
所以這個遇的脾氣醞釀得特別長、也發得特別久

克斯說他聖誕夜那天會盡量排休跟我們去吃飯
哈哈哈哈哈哈哈誰要他"盡量排休"呀!
只不過是個端麵的小雜工

但是克斯說他聖誕節要請我吃飯我很開心
畢竟我們合好了!

他最近都很認真讀書
大概是要準備考七歲的試了吧

自相矛盾太恐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ephant1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